{心得}Tarte 粉霜 Empowered Hybrid Gel Foundation


去年上半年,在某超火的卖家里收的,白菜靠抢,前几次我都没抢到,后来一次仅限老客,终于抢到了~~~~粉霜好像是16年才出的,才一年的时间就清仓,虽然就一个色号~~~然后,现在这粉霜停产了~~~~~不仅仅是不停出新版,还能迅速产品线更新换代,真果决

 

停产了么,在官网上找不到产品资讯,原价好像40美刀左右吧。跟日系高端粉霜,没法比,就普通柜台价格水平。但清仓白菜价,138?158?忘了,反正超值~~~~

 

色号,白菜没得选,就这一种,最白色,白到怀疑人生的色号:porcelain。其他还有什么色号,不知道;第二白叫什么,不知道,我就收了这一个而已。100多白菜买过,怎么可能再去原价买个第二白的色号?!

 

超级白,从罐子里这么看就觉得颜色浅极了。几乎是我用过最白的底妆了吧。我是比较白,也一向用一白的色号,但这粉霜的porcelain,太白了,我高估了自己~~~

 

包装先吐槽一下。粉霜大多是罐子的,日系的都做成小而深的罐子,口子会小一点。而tarte,矮扁型大广口罐子,如果不是停产,真想建议厂家换包装

 

质地,名字上就说是gel foundation,并不是cream,质地有一点点像香缇卡粉霜。在脸上推开没什么问题,好推,用海绵蛋的话,一推一按,基本上均匀服帖了,粉痕情况不严重。妆效是带有一点点光泽的,光泽感不强,不似奶油肌,比奶油肌再偏哑光一点点,又不算哑光,就……就两者之间吧。

 

不是真粉霜,滋润度不高,我这种大油田在冬天用,眼下甚至会觉得干~~~我眼周比较干燥。如果是干皮,估计冬天用着会嫌不够润。夏天油皮用不了,春秋时节最适合

 

它润度一般,比如我最近鼻炎+感冒,一天能抽完一整盒纸巾,鼻翼附近特别干燥,虽没到脱皮的地步,但已经发红发干了。用它,在鼻翼处卡粉很严重。的确是因为鼻翼处皮肤状态不好,只不过凸显了它不能雪中送炭,没法掩饰皮肤问题

 

遮毛孔一般,遮瑕也一般般。通常遮瑕弱的话,在瑕疵部位再补一点,可它不能叠擦。先不说色号白不白,叠擦,厚的话,粉感很明显。说到底,粉质不是太细腻,跟高端的粉霜没法比,涂得多,不自然,假面感严重

 

颜色太浅了,我一般是混合着用,全脸用太假面,我再怎么喜欢白皮,也不会弄得那么死白。可能贵价底妆用得多,它真蛮普通的,也不养肤。白菜价么,偶尔用用,就算过期扔了也不心疼。不太推荐买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