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PB 光透白眼部精华乳


CPB的眼部精华好像就这一种,而且价格在他家算亲切的。作为N C粉,除了特别滋润的面霜外,总要一个个用过来

 

我是在HK买的,700HKD,国内好像是750软妹币。年初去日本的时候,帮人带了个,税前8640日元,折人民币大概520左右。这么一看,霓虹本土买是最划算的

 

瓶子细细长长的,瓶口是压泵,每一压的量是固定的,至于每次用几压,自己磨合~~~瓶身背面开了个很小的透明格,跟城野377精华的瓶子设计是一样的,可以等格子变黑,意味着即将空瓶

 

CPB的基础线产品,调香、质感也是无可挑剔。香味有一股兰花香,有一股玫瑰香,幽幽淡淡的,很好闻,闻不出化工感

 

国内官方取的名儿挺贴合的,质地么真的是乳,还是比较稠的乳,没流动性。功效呢,就是美白提亮

 

它还是蛮滋润的,我这超级油眼皮在冬天在包邮区,单用都够了,只是在大北方的话,单擦不行,后面要跟一个眼霜。而且用量不能多,一压的量涂两眼足够了。试过两眼各1压的用量,没润到长脂肪粒,但还是偏油润,后续眼下涂遮瑕膏都会浮,不贴肤

 

还有什么4MSK,资生堂常用的美白成分。只是美白功效,没有~~~我眼周没有暗沉,只有黑眼圈,重度鼻炎引起的黑眼圈,除非鼻炎痊愈,否则黑眼圈是淡不了的。如果是色素沉淀引起的,美白可能大概会有效

 

功效挺单一的,就是个比较润的眼部精华,眼霜前打底,滋润加乘,进一步的效果没有。什么去皱、紧致,没的。怪不得比晶致眼霜便宜那么多~~~~起码我用晶致眼霜还额外多个去浮肿的效果。晶致眼霜出新版了,我没兴趣,之前用了冒脂肪粒,太油润,我伺候不起,省钱了~~~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