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Guerlain 娇兰 帝皇蜂姿双效修护精华露


正儿八经的名字好难记,娇兰自家给弄了个昵称:双娇精华。不就是双管精华么,跟复原蜜同一个系列的。复原蜜之前写过了,油质很轻,修护也有,是挺好,可对油皮来说,依然算雷

 

双管精华是之后出的新品,专柜的常规版是30ml,我在泰国免税店买的是50ml,7400泰铢。说复原蜜的时候,有提及各种减免折扣,肯定是比国内专柜便宜

 

具体介绍移步娇兰国内官网


瓶身是双管,瓶口的压泵,一按下去可以双管同时压到,泵口只有一个,双管内的精华同时从同一个泵口出来。每一压,几乎是2个颜色精华差不多同样的量,可用到最后,左边会提前空瓶,右边淡乳黄色的会剩一点,顶多再糊2次脸的量而已,勉强还算同步

 

简单说,左边的凝露是质地,是含AHA的复合酸,果酸乳酸的混合?不是很懂,我根本没去研究。反正很温和的酸,浓度肯定不高,它又不主打浓度,正常皮肤用不会过敏。敏感皮、薄皮,或者对果酸过敏的,慎重

 

右边淡黄色的是含蜂浆的,抗老啊,修护啊,滋润啊,就是靠这半边。

 

感觉整体是靠温和的酸代谢角质,既可以明亮肤色,还可以缩毛孔啊,细腻啊blabla,同时修护滋润。理念是挺好的,瓶身包装也看着精致,调香也不low,尤其使用感比复原蜜要好,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双管精华

 

凝露+乳液,压手心后,双掌揉一下,基本上就揉匀了2种质地,一点都不麻烦,而且不搓泥!如果双管精华会搓泥,厂家可以去shi一shi了~~~~很清爽,冬天糊脸上不油不腻不粘不闷,吸收也快。好像说什么复合酸还是促渗剂,反正就是清薄好吸收,油皮用着很舒服(冬天)

 

用下来觉得它真没复原蜜的润度,如果只能选1瓶用,简单概括说,油皮适合双管精华,干皮适合复原蜜,当然,干皮也适合双管+复原蜜同时用,毕竟双管的滋润度很一般

 

效果,细腻度柔滑度是挺明显的,跟浓度高的刷酸焕肤不同,它极温和,涂眼周都没刺激感,不熏泪。有点水滴石穿的润物细无声感,一日日缓缓的柔化角质,皮肤自身的肤光,纹理的细腻剔滑,一瓶用完还是有改善的

 

紧致、去细纹倒是不明显。有说可以消水肿,什么早起水肿有改善blabla,我没感受到。如果睡前没喝水,早起本来就不会水肿。如果睡前喝水了,该水肿照样……不过冬天,在没暖气,开空调没P用的江南,我晚上很少喝水,半夜起床上厕所会冷,一冷,瞌睡都醒了。不喝水,避免了水肿,也看不出紧致、消肿的效果

 

对于粗糙暗哑,又不愿意高浓度刷酸的肤质,可以考虑一下。除了贵,没毛病,如果再买,我肯定买它,复原蜜就算了~~~~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