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PB精纯修护润唇膏 Lip Treatment


囤货的最后一支老版CPB润唇膏了,为毛好用的都要停产啊!这支润唇膏真的是超爱用,除了价格稍微贵一点点外,无任何缺点啊!!!

 

去年CPB出了粉色的润唇膏,颜值是美得没话说,粉嫩嫩的,我也收了,还没拆,囤着。因为这老版的润唇膏知道停产的时候,我囤了3支,必须要赶紧用,保质期就到19年,不抓紧的话,过期~~~~

 

CPB家目前的润唇膏有2种,一个是带防晒值,SPF30的润唇膏,另一个是软管的唇部精华。而我这个老版已停产的润唇膏,既不是精华,也没有防晒值,就是最普通最常见的棒状润唇膏

 

黄色的膏体,涂上嘴唇是无色的,有股极淡的蜂蜜味,非常淡,不凑近都闻不到,不属于什么香甜一类的。膏体软硬适中,夏天不会因为气温高而变软,冬天也不会温度低而冻硬,都一样的顺滑好涂抹

 

它的润度其实算不上顶好,嘴唇已经起皮了,已经干裂了,也没有明显的修护作用,极度干燥的唇部,不太适合。但没啥问题的情况下用,润度足够。我嘴唇不太干,本身所处地域就是潮湿的江南,而不是干燥的大北方,又蛮注意喝水,嘴唇偶尔起皮也没有咬、撕的习惯,几乎四季用它,都正好,夏天不嫌油腻,冬天不会觉得滋润不够力

 

当润唇膏用,白天就来回涂一下即可,不油腻,不油汪汪,不是猪油嘴的样子。从膏体到嘴唇,都是润而不油的。晚上睡前,可以来回抹好几遍,厚一点,过夜也不会干。嘴唇始终是润润嫩嫩的,且很柔软。我断断续续用了5、6支了吧,会觉得用它期间,唇纹都有淡一点,可能心理作用,喜欢它,就放大它的优点

 

还可以当口红前的打底。它不油腻,仅仅是润,很适合做那些偏干的哑光唇膏的打底。不仅不影响口红的显色,还会让口红上色更加均匀,不易斑驳

 

盖子盖回去的时候,有“咔”的一声,盖得挺紧的,随身带也不怕盖子会脱落。出门带着很放心

 

就真的无可挑剔啊!!!为什么要停产,最后一支了,舍不得用也要用,今年6月左右要过期,唉~~~~~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