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Isana速效提升急救安瓶 Express Lift Konzentrat


我忘了是某猫店买的isana安瓶,还是人肉小伙子德国带回来的~~~isana是rossmann旗下的自有品牌么,rossmann也有了某猫店。跟DM一样,如果是国内的IP地址去rossmann德文官网,会跳出窗口,中文的,直连某猫店

 

Isana的安瓶总共有3种,我都有,各2盒。一种用完写一种吧。都空瓶后再写,我这破脑子估计会记混

 

一盒是7支,每支2ml。精华液容量跟西班牙的个品牌安瓶是一样的。玻璃的瓶子,没有塑料头赠送,徒手掰。官网以及盒子里面是建议裹上纸巾,我都直接手掰~~~

 

2盒14支用完,倒是没碰到玻璃渣过,可能也就侥幸~~~可能盒子设计平放的缘故,安瓶里的精华液常常是盖子里一半,瓶子里一半,最好都敲落回瓶子里后掰开。需要敲,不是纯水的液体,透明的凝露状,不会自动快速滴回去

 

掰开后,也因为质地的缘故,需要敲出来~~~玻璃渣倒没敲下来,瓶子上的字体,黑色的印刷墨胶倒是震下来几回……总比玻璃渣好,起码不会刮伤皮肤

 

脸上涂开超级好推开,水漉漉的,完全不油,也没粘腻堵毛孔感。只是2ml的量比较多,可以轻松连带脖子都涂上

 

粉色这款是补水,蓝色的是玻尿酸保湿,只是粉色的据说是快速急救型。蓝的我还没开,倒也不知道区别

 

效果么,就是极清爽的保湿,补水为主,不油腻。我大多适合是做打底精华用,面膜前用1支。冬天用nuface,涂芦荟胶之前,也会掰一支打底。没正儿八经当过早晚的精华用

 

大概是担心凝胶的质地,干透后可能会搓泥,也懒得去试验。近期白天用娇兰复原蜜,晚上用Albion excia 28天美白精华,润度都快超警戒线了,实在没必要多糊一个保湿精华

 

以开架的保湿安瓶来看,还不错。至于什么急救,什么速效,emmmm,表当真,真要急救,也不会去用它,前男友面膜,钻石面膜买来可不是积灰的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