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Essence 遮瑕液 Stay All Day 16h Long-lasting Conc


Essence的遮瑕是九月推荐的,开架么,又有人肉,我也买了个回来。只是她推荐的色号是20,人肉去买的时候,居然货架上没有20了,好不可思议~~他又懒得再去其他地方,就帮我买了10回来

 



他家色号很奇葩,一般来说10比20浅,可essence就是倒过来的,20浅,10深。而且这个16h的遮瑕,就这么2个色号,没了~~~10黄调,20粉调。我倒觉得错有错着,买10倒是买对了

 



Essence的遮瑕品种也不少,同样是DM截图,少截了一个五色盘~~真的是跟catrice对着干啊,你出什么,我也出什么~~谁让他俩是同价位同市场定位的对手~~~

 

就质地来说,essence的比catrice更好一点,更creamy一点,很柔滑,更好推,推开不易有粉痕,也比catrice更润一点,眼部干纹没那么显眼。也就润了一口气而已,同样,我不能baking,不然眼周干得爆炸~~~

 

遮瑕力方面,俩差不多,薄薄一层的话,黑眼圈能盖住七成。只是essence可以叠擦,不太有很重的粉感,略自然一点

 

以上,essence更好用,都赢了catrice。接着,essence的死穴来了!!

 

它特么会氧化!!脸上上妆后,就算扫过散粉,颜色会变深!且不是深一点点啊!!!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微博上找的图,随便搜的几张。都是同一个色号,涂好的当下VS涂后10分钟。氧化后简直就是橘色好伐!!!如果是面部,极小范围点一下痘印什么,倒也不碍事。可我是眼下大面积遮黑眼圈啊!!刚扫好散粉,的确没得挑。散粉也会拖延氧化时间,大概1个多小时,眼下的颜色完全变了好伐!!!!发橘~~很恐怖很可怕啊喂!!!

 

我宁愿遮瑕干一点,宁愿它有粉痕,这些小问题都能搞定~~~so,宁愿用catrice,essence债见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