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atrice 遮瑕液Concealer Liquid Camouflage High Co


Catrice的遮瑕,应该是五色遮瑕盘更出名一点,只是我更偏爱用这种单色的遮瑕,用起来方便么。黑眼圈这里涂一下,痘印这里涂一下,用海绵蛋推拍开就好。有时候脸上也点几下,当粉底液用了~~就买了这个遮瑕棒,而没收五色盘

 






他家遮瑕种类多了去了,除了五色盘、遮瑕液之外,还有遮瑕膏、明彩笔、遮瑕条~~我在DM上截了图~~只是前俩名气更大,试色心得更多,不靠柜买的话,也有色号参考。其他的repo少,可能容易买错色号

 

色号很多,看看这个遮瑕液就知道了,19个!除去几个黑炭色不用考虑外,005、007、010、020都适合我们用

 

我挑的是005,功课下来是黄调的最浅色,我即便就用眼下,遮黑眼圈用,还要带一点提亮,就挑了最浅的。如果是面部遮痘印、斑点,还是按肤色来选~~

 

005是黄调最浅,010是中性最浅。007是中性色带粉调,020是黄二白。基本上选择就这么几个,其他更深的也不会去考虑

 

最常见的海绵棒~~质地也不算水,毕竟是遮瑕,而不是粉底液,肯定比粉底液要稠一点,没那么水薄。海绵蛋很容易推开,只是用量要注意,别太多,用量一多,极容易有粉痕和卡粉

 

遮瑕力度还不错,中上水准。薄薄一层的话,黑眼圈可以弱化大半,需要稍微多用一点,才可以盖住我这国宝程度的黑眼圈~~只是它不能叠擦,不然痕迹很重,也容易卡粉,不自然

 

看k妹的视频,她不是干皮么,说这个遮瑕很水润,不显干纹。其实自己一用,并没觉得多滋润~~反而觉得偏干。眼下的眼纹会更明显,如果后续再baking的话,完蛋,眼纹深得好像眼周皮肤老十岁一样~~~之前糊眼精华、糊眼霜好像跟没糊一样~~

 

我是没法按欧美上遮瑕的步骤来用的,只能是在夏天,在鼻炎不犯的时候,在黑眼圈淡一点的时候用,后续只能薄薄扫一层散粉,不baking。那么可以

 

顶多只是开架里一般般的遮瑕,起码我对它评分不高~~便宜,买了玩玩试试就行了~~~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