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Harnn 茉li 身体磨砂膏 Jasmine Body Scrub


茉li是泰国最常见的护理香味了,好像说是礼佛的花卉,泰国又是佛教大国,几乎每个品牌都会有茉li的系列。不过要香味做得好闻,还是挑中高端的牌子。我在超市也买过香氛皂、蜡烛这些,没牌子的,香味一闻就特别低廉,跟harnn没法比

 

Harnn的茉li线好像都是身体护理,护手霜、洗护、体护这些,我没收齐一整套,就挑了个磨砂膏而已。只是想闻闻味儿,可以从小支的护手霜入手,喜欢可以买洗护、体护正装;不喜欢,小支护手霜也就30ml,没几天就用完的,不会浪费

 

磨砂膏在King power买的,1390泰铢,折软妹币320左右,不算特别便宜,但有各种满减,多少便宜些。刚刚看了官网,涨价了,变成1490泰铢了~~~

 

质地,特别不像磨砂膏~~~乳霜状,里头有黄色的谷物颗粒,玉米、红米这些天然谷物作为磨砂颗粒。磨砂粒都没啥存在感~~不能说完全没有颗粒感,只是跟蔗糖颗粒、人工颗粒相比,温和多了!!

 

直接在皮肤上真的没啥磨砂感,完完全全不疼!徒手,皮肤不仅不疼,连发红都不会!!在前胸后背处用,我就用手,再大力也不怕。而手肘、膝盖,就嫌太温和了,我要借助搓澡刷,不然都没啥感觉

 

乳霜的媒介么,会有一点点粘肤,冲洗需要手配合,拂过就干净。洗后有极弱的膜感,比起精油磨砂膏,油膜感弱多了,也就一点点滋润度而已。跟我一样怕膜感残留的,尽管放心用它好了

 

它比较适合皮肤敏感、怕疼,偏干的,极温和,温和到我这种糙汉子都有点嫌弃~~~我更喜欢颗粒感强一点,磨砂力度再大一点的~~~他家的磨砂膏,可能不会再买,我还是用颗粒感更强的去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