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PB 花漾盈采唇膏 Refined Lip Luminizer


今年年初去日本,就在银座买的这俩唇膏。我就是1月20日还是21日去银座的,就是它刚刚上柜的这天,蛮凑巧的,居然能买到新货~~只是当时没repo,国内是5月才上,我冬天夏天都用了,虽然没用完,自我感觉体会蛮深的,这才来写

 

刚发售首发的是12个颜色,编号就是1~12,大概就隔了一周还是多久,还出了2个限定颜色,506和507。我在靠柜买的时候,首发当天,是没有限定色的,不然我肯定会收507,很漂亮的樱桃色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日柜是5400円一个,国内是400大洋。终于啊!!CPB的唇膏不再是壳子、芯子分开卖了,一个唇膏还拆分卖,太坑了~~~

 

它算细管吧~~不过比起老版的细管,进步好多!比如唇膏头,老版的转出来后,转不回去!每次用,小心翼翼旋出一点点,深怕转多了~~这个就不担心,随便旋出来多少,都可以缩回去!

 

在底部,有个透明塑料的,里面嵌着的好像一片花瓣,颜色就是该唇膏对应的颜色,如果买好几只,看底部就能挑自己想要的颜色,不需要仔细看色号,甚至拔开盖子看唇膏颜色。蛮方便的!好评

 

拔掉盖子后,背面有一个小小的镂空,可以看唇膏余量,护肤品好些品牌都有,唇膏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设计,也是蛮细致的

 



唇膏头是斜切面的,椭圆形,设计初衷应该就是刚好嘴唇的厚度,不过每个人嘴唇厚薄度不一样,不可能每个人都刚好贴合。绝大多数应该都会觉得好用,有斜度,比普通唇膏头细巧,挺容易上手的。就算是画嘴角,微微立起来用边缘,也能画好

 

说是唇膏,涂上去有一点点像唇釉,或者说像掺足精华液的唇膏。非常的润!涂它,都像是涂乳霜,幼滑绵柔,只要不是特别干燥的嘴唇,都可以直接涂,不需要润唇膏打底!!有些唇膏的润是假润,比如YSL圆管,刚涂上水润的,没一会就觉得干。CPB的这个不是,一直是润的,冬天的时候补擦,直接补!不拔干,不假润

 

也因为润,膏体整体是偏软的,尽管转出来后可以转回去,但,为了不断,还是少选出来一点,或者用力注意一下,怕断~~~

 

颜色的饱和度中等偏上吧,小力薄擦的话,显色度一般,具体还是要看色号,颜色不一样,显色有强弱之分,反正不属于极好的一类

 

持久度也很一般,只要吃东西就会掉!不是吃零食哈,正儿八经吃饭,饭后肯定要补!掉色快,自然卸妆也不费劲,水油分离的眼卸可以轻松搞定

 

共同点说完,说颜色了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我当时买了3#和12#,一浅一深。12个颜色是1号最浅,12号最深,差不多这样的由浅至深的排序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3#Sweet Satin,应该算是珊瑚红,看上去没什么荧光感,我涂上嘴,莫名会出现一丝荧光~~就以我涂好后来看,白皮适合,黄黑皮慎重

 

它颜色总体算比较浅,薄薄轻轻涂一层,颜色不太显,倒是可以不用搭配一丝不苟的底妆,润色隔离+散粉即可。厚擦的话,会有荧光感,只是整体还是偏温柔的,不会还显眼,淡妆搭就好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12#Grenadine,官方叫石榴深红色,算是首发色里颜色最深最红的

 

它有点像稀释的姨妈红,或者说掺水的浆果红。颜色是挺深,但没那么暗。发色很清透,光泽度、水润度兼具的情况下,没那么女王感,气势没那么强。相比3#,它更提气色,更显白,肤色的局限性更小

 

蛮适合秋冬用的,只是起码要淡妆搭配,素颜用不行。我满喜欢这个颜色的,夏天薄涂也用,并不会突兀

 

后续再出新色的话,应该还会买几个喜欢的颜色,CPB出品,品质还是可以的

 

 


评论
热度 ( 3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