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 小棕瓶密集修护眼精华 Advanced Night R


我还算是个ANR系列的NC粉吧,每次出新都会买来试试,不过出于花心大萝卜的本质,也就用个一瓶,捧场过便ok,这一代新的ANR,面部精华,眼部精华,还有什么抗蓝光眼霜,一整套都收了~~

 

眼霜哪里买的,忘了,可能是日本机场?人肉?面部精华+眼部精华的套装是去年泰国king power买的,5815泰铢,折软妹币大概1350左右。但是免税店有折扣啊,七七八八折下来,1k左右吧。

 

套装我是先拆开用了,本来想得挺好的,一整套用,起码眼精+眼霜可以配套用。结果,眼精已空瓶,眼霜还没有开封~~~so,无整套使用感受~~

 

这个版本眼精华,我不知道是第几代,近期更新换代也勤,我上一瓶的眼部精华心得在这里:

https://aring163.lofter.com/post/1cc59010_707bd0d

上一代用起来更顺手,起码是压泵的,比这按摩头好用太多~~~

 

强烈吐槽新版眼精的包装设计!完全不人性化啊!!!这么一根塑料棒,蘸取什么的都靠棒子来挖,然后指腹去蘸取棒子上的精华。再涂到眼周,接着用棒子按摩眼周,按摩完再用手去揉~~~一个眼部精华而已,要不要搞得那么复杂!!!

 

卫生问题我就发愁~虽然每次涂抹瓶瓶罐罐时,都是洗脸洗手后,手肯定是干净的,但指腹接触,之后这根跟瓶盖完全连在一起的按摩棒,要塞回瓶内,甚至眼周按摩一会儿再塞回去,用纸巾擦过都不怎么安心~~

 

图片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还有一点,看图。刚开封,记得把这个塑料盖拿掉,不然根本挖不倒里头的精华~~你不说,谁知道这个软盖还要拿掉的?!这次的设计,真心差,哪个家伙脑袋拍拍就决定的?!

 

另外这个按摩的塑料棒,可能为了蘸取瓶内精华,设计得比较长,尽管也接触不到瓶底,瓶底最后一点精华挖不倒,都要用棉签去挖~~~长,又跟盖子连一起,要按摩眼周完全不顺手!像la mer绿罐眼霜按摩棒另附,单独一个,大小长短正适合,且按摩头还是有点噱头,怎么都比你这个塑料看上去好一点~~~大概是为了跟兰蔻眼精华争市场吧,也弄个按摩的名头~~~真没必要,在使用感上,大扣分!!!

 

成分方面,加了咖啡因,可以消肿;酵母提取物浓了好几倍(具体几倍没记住);另外还有什么玻尿酸、植物萃取blabla一堆。成分我不认真看,也看不懂~~大概了解一下就好

 

质地其实是很讨喜的,偏凝露状,很薄,比老一代的更薄。非常好推,不油,不稠,不闷,不拉扯皮肤。吸收速度中等。很百搭,后面我跟过2种眼霜,都很和谐,不会搓泥

 

效果么,消水肿是有一点,我是不用按摩头按摩的,就指腹打圈,然后沿着面颊边上一直到脖子,什么淋巴腺,也就揉个10-20秒,不管是手法,还是眼霜的功效,消水肿几乎是立竿见影,很不错~~

 

按摩一下下,对黑眼圈有那么一丢丢的效果吧,淡了10%,撑死10%~~不能更多了。黑眼圈方面,鼻炎不发作,睡眠质量好,淡化效果比涂个眼精华更见效

 

润度方面,有,也不太过油润,油眼皮在夏末的时候可以单擦,白天我就单擦,晚上后续跟上一个眼啫喱。近期秋天,白天后面也跟了个眼部啫喱。不那么油润的眼精+眼gel搭配,满足油眼皮润,不油,不冒脂肪粒的要求,还算满意

 

抗皱方面,只有暂时的干纹隐下而已,治标不治本,眼纹不会真正变淡变浅,靠它,没戏

 

用着是还不错,维持ANR一贯的水准,就是包装设计反人类!反人性化!不改包装的话,绝对不想回购

 

 

 

 

 

 


评论 ( 2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