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Lissage Beaute 高机能化妆水 Skinmaintenizer


我也不知道这货叫啥名,反正这个水属于lissage最贵的一个系列的化妆水,就这么先定吧~~

 

Lissage真的蛮冷门的,冷门到一模一样的化妆水在微博上没搜到repo~~它是Kanebo旗下的牌子,一开始品牌是主攻胶原蛋白。他家是护肤、彩妆都有,护肤稍微有名一点点,lissage beaute是略贵的系列,全系列的瓶子是蓝紫色的。另外还有lissage w,是主打美白的

 

这个水我入的是套装,送了15ml的美白精华,和4G的面霜,以及一包化妆棉

 

水的造型真的蛮特别的,跟喷壶似的~~~好像还拿过什么最佳造型奖……喷壶造型么~~~

 

化妆水有分I清爽型,II湿润型。我收的是I清爽型

 

官网上看一下价格吧,10000円也不算便宜了。还有补充装可以选~~~

 




官方建议是挤化妆棉上,擦拭着用,每次挤3次。喷头压一下的量其实蛮多的,徒手抹脸上,1压足以涂遍全脸~~~它不是什么清洁类的化妆水,我又小农,就没搭配化妆棉,都是用手

 

I号清爽型,质地是真的清爽,说是什么水乳二合一,什么高机能,但就质地来说,就是清清爽爽的一个水,假如是夏天用,油皮都放心大胆上,完全不粘,吸收倍儿快,一抹开,就吸收了

 

它算是抗老的,但一个水,就没指望可以淡纹去皱~~只是觉得吸收后,且有渗透到皮肤里的感觉,涂后皮肤水润细嫩,毛孔充盈。有润度,用下来的确是高机能化妆水的样子,只是不浓稠,不粘腻,油皮用太适合了

 

美白精华用了下,透明的偏稀的gel,酒精味很浓,依然清爽不油不粘,至于美白效果,15ml用完,体会不到

 

面霜正装好贵~~我才用了4G,算是蛮轻盈的霜,不是油润卦的,这种价位的霜,使用感不会差~~只是我不考虑买正装,油皮跟面霜互斥~~~

 

他家的防晒、粉底液似乎也略出名一点,有机会试试吧

 

反正这个高机能水,满意。只是难买,也不太会有白菜,暂不考虑回购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