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Sulwhasoo 雪花秀 与润睡眠面膜 Overnight Vitalizing Trea

        雪花秀,棒子国的偏高端品牌吧,我一向对棒子的东西没什么兴趣,这30ml的中样,是别人给的,我收了,自然就用用

 

        睡眠面膜,棒子最喜欢了,兰芝、WHOO、OHUI好像都有睡眠面膜,尤其是兰芝,矮油,当时进国内的时候,简直是刮起了一阵大风~~~个个用了都说有刺痛,还一个劲都安慰自己,刺痛,是因为皮肤缺水严重,正在补水……我无语!大风之下,我也刮倒,只是我向来皮厚,用着不觉得有刺痛感,脸皮厚还是有厚的好处滴

 

        雪花秀舆润面膜是由皮肤亲和保湿膜和韩方萃取物为皮肤供给水分和营养,促进皮肤更新,第二天即能感到滋润和靓丽的睡眠面膜。本品促使皮肤有益物质向深层吸收,促进老废物的排出,从而促进皮肤呼吸和循环。舆润面膜的韩方AROMA香令身心舒缓。

        白天保护皮肤的气韵到晚回到身体内部,准备滋润进入睡眠的皮肤。若在亥时-丑时(21:30~3:30)期间使用,可获得更加亮丽、滋润的皮肤

 

        照例,介绍是从TB抄来的。亥时-丑时,不晓得是该掌柜写的,还是人家棒子又抄咱的,看了这时辰,真是各种别扭各种不顺眼各种悲从中来,这时辰,我也就穿越文或古言文里还看得到,平时,已经被大家忘了,我们忘了,棒子却接过去,说不定以后,时辰又是棒子发明的……

 

        好吧,虽然我没有那么爱 国,但看棒子,的确带有BS色彩,纯粹是个人喜恶~

 

        说回面膜,质地,白色的乳状,木有流动性,挤出来便是股中草药的味道,人参味比较明显一点,整个香味,不错,接受度极高!似乎里头还掺有酒精,我闻到了极淡的酒精味,没差成分,不确定

 

        涂开,很轻松,延展性很棒,即便抹再多,也达不到绿泥、白泥这种清洁面膜的彻底盖住肤色,我的用量,算多,涂好后,依旧是有些皮肤上是半透明状。在涂面膜的时候,油感不强,但稍微有点腻,还有一丝丝的闷,恩,睡眠面膜透气感不好,也说得过去

 

        我在用之前,做过功课,看到不少人说它一会就干,不影响睡觉,不会沾染到枕头上,我就纳闷,难不成我的皮是火星皮,跟人家构造不一样?!我第一次用,涂好后,大概磨蹭了半小时,准备睡觉,发现面膜还没干,还心想是我涂得多的缘故,于是再看了会儿书,又过了近半小时,它还没干透!咋睡觉?不干,肯定会蹭到枕头上的!没办法,水洗掉,然后再上水、精华……

 

        第二次用,我量稍微少了一点点,还看了1集康熙,和2、3集柯南,将近1个半小时,它8成干,还是没干透,我傻劲犯了,就等它干透,看看是要花多少时间,于是继续柯南~看片子,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好像再2集过后,基本干透,照镜子,皮肤闪闪发亮,感觉有层油光覆盖,但手摸,并没有太油腻,再摸,杯具了,HLL的一手泥~~

 

        干得慢,好不容易等干透,还搓泥,这叫人咋去睡觉,总不能一整晚都保持仰睡的姿势,起码我没这本事,只好再去水洗掉,再水、精华……

 

        后来死心了,几乎每次敷30分钟—1小时就洗掉,再也没想过敷着它睡一晚了。洗得话,我不建议直接清水冲洗,需要用卸妆冷霜差不多的步骤,要先用化妆棉擦拭,然后再水冲一遍。直接水洗,内个油啊,内个洗不干净啊,各种难受!

 

        效果,我没过夜敷过,不清楚,但仅仅敷半小时,皮肤的柔软度是大大改善了,滋润度也提高不少,尤其冬天,感受很明显!真是完全没有干燥感,也没有过油的感觉,就是补足了水分般,毛孔细致,皮肤软嫩,持久方面也比较出色,第二天维持个一整天没问题!但,仅限我这种混油皮冬天用,天气一转热,闷的更厉害,也会觉得补油大于补水,腻得慌,它更适合干皮用

 

        如果这与润面膜是作为普通膏状保湿面膜,的确不错,中上等肯定的,比普通开架片装面膜好,只是,要当睡眠面膜,不行滴,回购?买正装?我是不会,对睡眠面膜,我没那么爱,对棒子的东西,我也没那么热衷

 

 

 

2018.11.30

打脸,补一个正装空瓶

还是不喜欢~~~~~

 

 

 

 

 

 

评论
热度 ( 2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