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Quinessence 有机奥图玫瑰纯露 Rose Otto Hydrosol

{心得}Quinessence 有机奥图玫瑰纯露 Rose Otto Hydrosol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现在的强人牛人就是多啊,在北美华人网里,我都抱着虚心谦虚的态度在学习着,里面有关芳疗系列的帖子,实在是能让人增长不少见识。以前我总觉得Q网的花水不错,而觉得不错的原因,也很概念化,仅仅因为它是有机的~~似乎,这是个大多数人判断花水好坏的起码标准之一,结果,错大发了

 

        Quinessence家的花水是有机,且是自家蒸馏的,不含酒精,没错,但在某些个牛人眼里,品质并不算好,很重要的原因是它家的花水都不是第一道蒸馏的水,产品品质也逐年下降,仅仅指花水部分,不是Q网所有的东西哈!呃~~我压根搞不清第一道第二道有啥区别,相反,我还觉得Q网的玫瑰花水比NF、O家的好上不少,难不成NF、O家的更差,唉~没文化没知识的悲哀

 

        玫瑰花水,用处还需要讲什么呢,美白、补水、滋润……几乎属于任何肤质都能用的白搭花水,先不管内行人怎么说,我这门外汉觉得这花水还不错

 

        我买的喷瓶装的花水,喷头做得起码有中上水准,喷的时候对准脸的中间,也就鼻子啦,喷出来几乎可以全脸都喷到,稍有欠缺的是喷出来的水珠不够细,没到雾状的地步

 

        敷脸,配合芦荟胶,自然是补水相当出色,嫩滑白皙水当当,再加上花水里的玫瑰味儿,甜甜的,简直是享受啊~~当然,如果是敷脸,喷头状的设计要让纸膜吸满,估计手指都会按到断掉,把瓶盖整个旋开,用倒的会方便很多

 

        膜拜过牛人的帖子后,估计让我再入手Q网的花水,有点心理阴影了,芳疗的潭子深呐,我觉得要彻底研究搞懂太困难,跟着牛人们的步伐,咱跟风更容易些,就按人家说好的买吧,谁让俺是个一知半解的主儿呢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