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Nars Aqua Gel Hydrator 瞬效补水水凝面膜(保湿面膜)

{心得}Nars Aqua Gel Hydrator 瞬效补水水凝面膜(保湿面膜)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囤了N久的NARS黑白双煞面膜之白煞保湿面膜终于重见天日了,一起买的黑煞清洁面膜老早老早空空了,还不是因为要用这白面膜,还得天时地利,天热不能用,只有气温降了,天干燥了,才能挖一坨上脸。最近杭州天气是不错,天天有暖暖的阳光,可一连晴了半个月了,内个干啊~~干得我每天不停得喝水喝水,敷脸也是,仅仅化妆水泡纸膜根本不够力,只能出马既能补水又能补油的NARS白面膜了

 

        一看到NARS skin的瓶瓶罐罐,我不得不PF小日本,MD连NARS都给吃下了,改天说KANEBO兼并MAC什么的,估计我也见怪不怪了

 

        产品介绍:

 清爽可整夜使用的凝膠面膜含水量高達百分之八十七,高度滋潤暗沈及乾燥的肌膚。其運用專屬的水分子濃縮技術,確保水份完全吸收。保濕凝膠會附著於皮膚表面,形成一個“水庫”,以供應皮膚的水合作用,創造水嫩彈力的肌膚。

        使用說明:
晚上塗抹大量瞬效補水水凝凍於臉部、頸按摩數分鐘。按摩有助於皮膚吸收水份,以促進健康皮膚的微循環,可整夜使用。建議每週使用三至四次,或依個人需求予以增加

 

        NARS的中文官网只有TW有,介绍看看吧。这罐补水面膜其实名气挺大的,起码用过的多数人是称赞的,本来我想买,可是看看价格,有点高的哎,Sephora里以前看到过似乎是US$76,还经常买到断货,HK也不便宜,我在专柜转悠时看见售价是690HKD,现在是涨到720HKD,还是台巴子那边母亲节周年庆什么的划算,我买的时候搞买一送一的活动,黑白2面膜才500多人民币,看样子买东西的确要等有促销再下手

{心得}Nars Aqua Gel Hydrator 瞬效补水水凝面膜(保湿面膜)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面膜盖子本来圆形的盖子套在方盖子里面的,不分开的,我不是经常“手滑”摔罐子么,摔了1次就硬生生把2盖子分家了,还被我摔松了,本来密合度很好的,现在一拎盖子,就真只拎了个方方的塑料盖,面膜还在梳妆台上~~~

 

        质地,白白QQ的啫喱状,有香味,一股橘子香。这类质地的延展性不用质疑,好得没话说,所以每次用量也比普通霜状面膜省。挖出一小坨,直接搁脸上,用指腹慢慢推开,一边推一边打圈按摩,一定要按摩哦,不然涂在脸上是油腻粘糊的感觉,面膜是油包水的配方,需要指腹按摩,把水分释放出来。按摩的时间一点都不长,大概打圈按个4、5下后,刚开始油油的面膜会变得“水淋淋”的,白色的凝胶也变成的全透明的颜色,等到全脸都把面膜按摩成水状后,乖乖等个10分钟吧

 

        等待期间,不会有闷闷的,毛孔憋得慌的感觉,过了10分钟,脸上的“水”都被皮肤吸收了,这时皮肤表面有层膜,类似油脂一样的,用倒过化妆水的化妆棉擦拭干净就行,不需要水洗,擦好后完全没有油腻感、粘稠感。要说补水效果,真是立竿见影的,皮肤相当水嫩饱满,肤色很亮,摸上去更是软软滑滑的。其实一般用芦荟胶+花水敷脸,也能做到这种地步,但其持久性是远远不如NARS保湿面膜了,它在锁水方面很出色,在这么干的天气里,起码能维持2天的水润,似乎补水是补进皮肤深层的感觉

 

        用法,除了当保湿面膜,还可以当过夜面膜,过夜我试过,虽然10分钟能干得7788了,但表面那层膜MS不能干透,睡觉时难免会蹭在枕头上。当按摩霜用也挺不错,反正光是敷脸就要按摩的,难得多按一会我也可以坚持一下。至于台巴子论坛里说当妆前乳,我没试,总觉得有层膜垫底,再覆盖上底妆,我怕会闷出闭口……

 

        要说缺点,用起来稍微麻烦一点,但不按摩的话,真会闷出闭口痘痘的,千万不能漏了按摩这步骤,方法错了,就体会不到它强大的补水锁水功效了。在我看来,比起origins一饮而尽,NARS白面膜好用多了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