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igeon贝亲 婴儿润肤霜 Baby Cream

Pigeon贝亲 婴儿润肤霜 Baby Cream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本来小孩子在夏天不需要涂什么润肤乳、润肤霜的,像我们这一代小的时候顶多冬天涂涂,可现在条件好啊,夏天都开空调,不开空调哪受得了啊,空调房里那个干啊,开加湿器也不顶用,还是干得要死,所以嘛,不光自己做好保湿,我家丫头也得在脸上涂一层

 

        贝亲,还算个有名的婴儿品牌吧,不过平常在超市、商场买到的都是国产的,我买的则是日本当地销售的,made in Japan。国产的贝亲润肤霜好像份清爽型和滋润型2种,以前我也想买来给我家丫头用,可买之前听我同事说不好用,又去一些妈咪论坛看了下,都说国产的不好,于是我也打消了买贝亲的念头。买现在这支,是我在托人买日本原产奶粉时,让她帮我顺手挑个日本当地销量好,价格又实惠的乳液,没指定要什么牌子,结果拿回来的依然是贝亲家的

 

        买来时天还比较冷,我试用了1次,太轻薄,冬天滋润用不够力,自然就延迟到夏天用了。介绍么,我在taobao上随便找了家日代copy过来的,了解就行

 

        由角鲨烷和透明质酸调和而成,对皮肤温和的植物性原料

        与婴儿皮肤相近的弱酸性,安全温和.刚出生宝宝即可使用

        特别添加保湿成分セラミド是一种天然存在于体内皮肤角质层的细胞间隙间的脂质,能在皮肤上形成一种薄膜,能防止水分的蒸发,让角质细胞锁住水分,保湿,防止皮肤养分流失,使宝宝肌肤柔嫩光滑

        伸展性能好、易抹,适用于面颊与身体.

        弱酸性、无香料、无色素、低刺激

Pigeon贝亲 婴儿润肤霜 Baby Cream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润肤霜是白色的管状,塑料管很软很薄。看名字是baby cream,想想应该是厚实的乳霜质地,可偏偏稀薄得和乳液一样。白白的乳液,没有香味,涂到脸上真的和介绍里说的一样,太容易涂抹了,而且一涂开就是水水的,不油,夏天用都不觉得油。吸收也很快,滋润度也还行,起码呆在空调间一整晚,小丫头的脸蛋依然嫩嫩的,滑滑的,没有任何干燥的迹象。我在白天还会蹭来当护手霜用,滋润不油腻,又没有香味,不会和我喷的香水打架,很是喜欢

 

        说到日产贝亲,我女儿用的奶瓶就是它家的。以前有新闻说国产的贝亲塑料奶瓶有质量问题,好像是在高温下会释放有毒物质,但日产的却没有这问题。贝亲日本原产的奶瓶也不是全部本地生产的,奶嘴是泰国产的,瓶子和组装都是日本,价格,如果找代购,算上代购费和国内的国产奶瓶也差不多。

 

        其实也不能说我崇日,我并不是盲目地崇洋媚外,国外的东西并不是百分百都比国产的好用,但说质量,小日本对自己国人用的产品,无论哪方面的产品,的确比大部分国产的好。

 

        比方说儿童乳液吧,很多妈咪论坛上都有很多妈妈推荐用国货郁美净宝宝面霜,说是对湿疹有效,对冬天皮肤开裂也很有效。但我同事却说郁美净里有激素,虽然激素的量不多,但肯定有。她女儿小时候得湿疹,不是很严重,她当时也听人家推荐用了郁美净的宝宝面霜,的确擦了湿疹就好了,可一旦停用不擦,又来了……幸好她托关系找了个皮肤科专家,那主任医生说一个婴儿面霜,如果不含激素的话,一擦就能治好湿疹,肯定可以申请药字号,而且厂家肯定会在这方面大肆宣传,或者以这点作为商品卖点,赚死了。而实际上并没有这么宣传,另外,国内目前刚刚开始实行在护肤产品上标注成分,成分的排序并不如欧美的规范,再说了,即使标上了成分,全是一堆看不到的化学名词,难不成每次买东西都随身带着个能上网的笔记本搜所标成分的好坏吧,又不是人人都是成分达人,化学高材生。也难怪国货护肤精品少,不中用的多,唉~~~~

 

        再说,现在哪家都是只有1个宝贝,家庭条件也大都过得去,既然国内的各厂家不重视自己的产品,只能靠自己挑好用的给孩子用,起码我是不敢乱买些成分不明的往我女儿脸上抹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