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Kanebo Dew Superior Wash Cream 润活极致洁面霜

{心得}Kanebo Dew Superior Wash Cream 润活极致洁面霜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最近我的目标是尽快消灭掉家里的小样中样,尤其是洁面,一堆乱七八糟的中样洁面,又以日系的为主,小日本的洗面奶一向洗得干净,却比较干涩紧绷,趁着夏天赶紧用,冬天用非干死不可

 

        Dew Superior没记错的话是09年下半年新升级后的系列,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算台湾那边的促销推广力度了,请了侯佩岑当代言,小日本自己本地的代言人是松雪泰子,这人我不认识,不过看广告倒觉得挺优雅的,就年纪大了些,可侯小姐MS也不年轻啊,上次看天涯上八卦帖子,说她也30+了,似乎不太看得出。Dew Superior定的目标客户层就是25岁以上的中高档收入群,找2个都是30岁以上的来代言,也没错啦

 

        wash cream,就是一洗面奶,我这支是20g的中样,找一段介绍来吧:

        超保濕的洗淨效果,用後觸感水潤柔滑。泡沫柔細綿密有彈性,可溫和洗淨毛孔及表面污垢。提高後續保養品的滲透與吸收。【加入成份】DEW萃取精華NS、植物性膠原蛋白、透明質酸。

 

        DEW SUPERIOR潤活極緻系列乃Kanebo針對亞洲人肌膚研發而成的科技結晶,揉合嶄新科研美容力量和大自然活力,呈獻肌膚至純淨的全方位抗衰老護膚。系列分為潤活極緻基本系列和EX晶鑽級潤活極緻系列,由潔面、基礎保養到特殊調理合共21件產品,瞬間提升肌膚自活再生,締造美型不變的容顏。

{心得}Kanebo Dew Superior Wash Cream 润活极致洁面霜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看了官网上的价格,正装125g的洁面不便宜的说,税抜3500Yen,找洁面介绍时看到HK专柜卖260HKD,国内情况不清楚,铁定是爬上¥300

 

        洗面奶是白色的乳霜质地,这种质地也就适合天气温暖时用,大冬天肯定会冻住,挤都很难挤出的。不出我所料,它再怎么升级再怎么改版,依然是日系洁面一贯的style,用量很省,每次只需要挤出一点点,湿手就能揉搓出大量的泡沫,起泡很容易,泡沫也很细腻厚实,泡沫上脸时,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橘子味,虽然有香味,但不浓郁,香得刚刚好

 

        清洁力,对于日系洁面的洁净能力无须质疑,洗得那个叫干净啊,没有任何能残留在皮肤上,洗好也不会有假滑的感觉。天热的时候用,不觉得有紧绷感,这几天我用它,一点都没感觉到洗好擦干的皮肤会干巴巴的,冬天干燥的天气时用它会不会干,我就不清楚了。

 

        按我对洁面的要求:洗得干净,洗好不紧绷,显然Dew Superior的这支洗面奶都做到了。即使它还不错,买正装,我不会买的,倒是对Dew Superior Lift Concentrate Essence(HK$720/30ml)很感兴趣,据说是该系列的口碑品,下巴边缘着重涂抹,紧致脸部线条效果又快又明显,心动哇~~~我要紧致!我要紧致!!下次一旦有它的促销套装,我肯定去买回来试试……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