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La Roche-Posay 理肤泉 儿童防晒乳液 Anthelios Dermo-Pedi

{心得}La Roche-Posay 理肤泉 儿童防晒乳液 Anthelios Dermo-Pediatrics SPF 50+ Lotion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老娘回来了,我家3口出门玩前,都是白白胖胖的,外面被海风吹残,被烈日暴晒,4天后回来,奇迹般的3个人都没有晒黑,体重不但没轻,全都重了2、3斤,变得更胖了,万恶的海鲜大餐是罪魁祸首,当地有我LG的朋友,他带着我们去吃晚饭,是一家以物廉价美出名的饭店,总共4个人,一顿居然能吃2千多块,那朋友说,这饭店一般人均消费才1、2百,唉~~我们仨个个是大胃王……

 

        去海边玩,防晒霜是最最重要的,哪能少了它,出门前买防晒的时候,就想弄1支身体脸部都可以涂的,最好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包括,稍微做了下功课,最后买了LRP理肤泉的儿童防晒,SPF50,PPD31的指数,很好很强大,100ml的量,我男人,我丫头从头涂到脚,4天差不多刚好用完,如此高的防晒指数平时根本不需要,用完回来正好

{心得}La Roche-Posay 理肤泉 儿童防晒乳液 Anthelios Dermo-Pediatrics SPF 50+ Lotion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图片是理肤泉官网上截来的,这个包装是新改版过的儿童专用防晒霜,防晒的安全性方面,四大药妆基本上都不用太过担心,做功课时,我也上理肤泉官网看过,看到Fragrance-free和Paraben free时,更加放心给我家闺女用了。

 

        插一句哦,这款虽然是儿童专用的,可3岁以下的baby不能涂。另外出门前20分钟就要涂好

 

        以前买防晒通常就关注SPF和PA指数,看到官网上标的PPD31,我迷茫~~完全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特地找度娘解释了一下,顺手copy过来吧:PPD防晒系数 PPD(Persistent Pigment Darkening),是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使用的UVA防御指数,也称为持续性色素沉淀指数,指在紫外线照射下二小时后所测出的色素稳定指数。

 

        又在某达人的博里看到有关PPD的介绍,据说PPD较能看出真正的防晒力,PPD2=PA+、PPD4~8=PA++、PPD8=PA+++以上,呃……按这个比例,我买的这款防晒PPD31,是不是PA几乎要有12个+?!晕死~~看来它的确是款very high face and body protection

{心得}La Roche-Posay 理肤泉 儿童防晒乳液 Anthelios Dermo-Pediatrics SPF 50+ Lotion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防晒掀盖的设计,挤挤是很方便,可是本身的质地是白白的乳液,很轻薄,流动性不是一般的强,刚开始用,掀开盖子平放,防晒霜就会从里面一点点流出来,用掉一点后就好了

 

        刚开始给我女儿涂防晒霜时,小丫头看着我手心一大坨白白的,皱着眉头对我说:妈妈,你怎么把牛奶涂到我身上?那个…那个……吐血ing,老子还没得老年痴呆症吧,没蠢到把牛奶当防晒霜的地步!!

 

        白白的防晒霜在皮肤上抹开,很容易推开涂均匀,而且不泛白,吸收也挺快的,不会很油腻,可以算清爽一类,但不管是涂脸还是涂身体,始终会觉得亮,不是有光泽的亮,是油光光的亮!我男人这大油田涂上都说不觉得油,可为毛在视觉上的反映就是油亮油亮的,奇怪,估计是防晒里的成分在作怪

 

        说到防晒效果,在海边整整呆了3天,涂着防晒被暴晒3天,我老公和我女儿真的没怎么黑,可以说没晒黑没晒伤,当然前提是我每3小时给他们补涂1次,看来勤劳补涂的结果很不错。第一次往身上涂,清爽不搓泥,一旦补涂,完蛋……搓泥很严重的说,而且我男人说补擦就会觉得闷闷的,还有点油腻,为了不晒得脱皮,他忍!我女儿哪晓得什么油啊闷啊,她只要能玩沙子,能带着游泳圈在海里扑腾几下就心满意足了

 

        至于这款防晒需不需要卸妆?在2只小白鼠(我老公,我女儿)的实验下,结论:不需要。他们2个每天涂那么多层,回来用沐浴露洗面奶洗洗就可以了,没有发痘,没有长痱子,没有长任何东西,看来LRP的这个儿童防晒缺点还是挺少的,也就视觉上的油亮和补涂时的搓泥2个而已,就性价比来看,还要求啥?对它,自然是满意的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