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Diptyque 焕采精华霜 Essential Face Cream


2年前,不,3年前用过个diptyque的日乳,使用感是真不咋地,即便身为它家N C 粉,也爱不起来。但,毕竟N C 粉,我一油皮,居然屁颠屁颠买了它家的面霜~~~~是想着咱不是经常去大北方么,干燥么,那面霜应该可以试试,就~手痒~~手滑~~~收了一个

 

Diptyque家的护肤线东西精简,面霜也就这一个,且它家就主打什么植物成分,没什么高科技,相对的价格也不会贵得离谱。比如这个面霜,也就75刀,跟动辄上千的面霜比,良心价了

 

白罐子,黑色字体,虽然是塑料罐子,看着不廉价,简洁干净。有附赠个塑料挖勺,但我不用,习惯手挖~~~

 

成分好像主打什么仙人掌萃取,另外可能有什么ve啊,橙花水啊blabla一堆,没啥抗皱美白,就滋润,极为基础的保湿面霜而已

 

味儿有一股很淡的橙花香,还有股绿叶味,不是植物汁液啊,放心,不怪异,不难闻,不浓郁,香味清淡,盲用的话,都不会联想到是diptyque香氛品牌出品(最后这一句似乎不太像夸奖)

 

乳霜是真的软滑幼细,大冬天的也不会冻住。非常好推,延展度极佳。吸收的话,看地区不同,速度不一样。杭州用,一般般,吸收不快,且揉开后油感比较明显,吸收后面部也有油光,浮油情况让我这种油皮有点吃不消,整体润度还是过了

 

可如果是在帝都用,冬天的暖气房,不开加湿器,湿度只有10%的环境下。吸收会快那么一点点,油感弱了许多,浮油还是有,但也减弱了,并且润度刚刚好!早上起床,面颊不会有干绷的情况。以往用乳液,早上还是会觉得有一点点干,换做面霜就没事。南北的湿度差异真的是大啊

 

如果,皮肤比较干的,比如混干、干皮,光是面霜还不够润,可以在面霜里滴上几滴面油,润度会更好。我不需要~~~即便是帝都,之前糊个美白精华,再单糊一层面霜就够,面油油皮不需要!!

 

用下来也真就一普通的基础保湿面霜,霜体细腻,味儿不廉价,润度刚好我能接受的上线,起码用着不是雷,本职做得还算到位。N C 粉么,立刻再买是不会,但表示非常满意~~~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