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Guerlain 娇兰 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Abeille Royale Youth Wate


娇兰凭借复原蜜真的又大火了一把,软文也好,正儿八经的repo也好,大把大把的,几乎快人手一瓶的程度了。我本身就是娇兰家的N C 粉,知道他家的护肤大多给干皮服务的,知道复原蜜本质就是面油,但还是没忍住……去年泰国的免税店里,囤了瓶50ml的~~~

 

泰国买真没什么优势。我买的是50ml的大瓶,寻常是30ml的。国内大瓶也就1120软妹币。泰国是4850泰铢,折软妹币是1022……便宜了一百块而已~~~~我是跟新的双管精华(双效修护精华露)一起买的,各买一瓶的话,原价基础上便宜160软妹币。然后King power满多少金额9折,最后七七八八折下来后,大概847软妹币左右。日上好像也是800多块吧,尽可以日上就买了

 

瓶里有一颗颗的金色颗粒,挺密集的,平时搁梳妆台上会沉淀在瓶底,用之前摇晃一下,滴管吸的时候都能吸出来。用到最后空瓶,除了极个别几颗在瓶内挂壁,大多都日常吸出来了

 

颗粒极容易“破”,手掌在面部揉开的时候,没有可以一颗颗刻意去摁破哦,就能在毫无感觉的情况下,每一个颗粒都破开了。用着很省心

 

免税店的柜姐跟我说,可以单用,也可以跟精华叠加。叠擦精华的话,复原蜜先,再涂其他美白精华啊,保湿精华啊,抗皱精华。我晚上会叠个美白精华,白天死也不敢再多糊一层~~~

 

质地来说真的做得很棒,不仅颗粒没啥存在感,用着不麻烦外,真如各种软文里所说,轻薄似水。如果闭眼盲用的话,真感觉不到是一款面油。真的不油,没有油腻感,不黏糊,跟化妆水似的有流动性,比浓稠的高机能化妆水更薄

 

吸收不算快,再清薄也是油啊,需要揉一下。官网上也说可以顺带按摩,还有按摩手法。我没手法,一律由里往外,从下往上。吸收慢,逼着我多揉几下,用后,的确会有一点拉提感,嘴角上提了些,法令纹减淡了点,即时的,并不是根本上的改变~~~

 

除了有紧致效果外,修复力真的好!我年后就没管住过嘴,瓜子山核桃,上火的;烤鱼,上火的,除了胖5斤外,嘴周的痘子就没停过,一颗还没好,又接着冒。我又属于手贱类,喜欢把挤脓头的快感,痘核挤掉后,肯定会发红,会破皮,会见血。用复原蜜的时候,不避开痘痘的伤口处,然后再局部用各种痘痘胶之类的。比单用痘痘胶,“伤口”收口更快一点,愈合更快一点

 

润度也是好,好到我油田喷发~~~出油堪比盛夏~~~~白天不能豪爽用一滴管,要数着,3、5滴就够了,而且要避开T区。一开始我就正常全脸涂,结果黑头大爆发,下巴这儿闭口也跟着爆发,没有其他原因,就是太油润了,冒油太多了,罪魁祸首就是复原蜜啊~~~~之后注意用量,再避开着用,黑头、闭口就没那么猖狂了

 

作为个面油,做到那么薄透的质地是很难得了,吸收慢一点,需要按摩也可以接受,整体使用感不差,会火,挺正常,但干皮用吧,油皮退散

 

复原蜜的风是很大,几乎是一面倒的好评,如果是油皮,表学我这么没立场,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归根结底还是面油,再薄也是油啊!!!油皮在冬天也甭想打擦边球,尤其身处潮湿的江南,真!的!不!要!买!

 

 


评论 ( 3 )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