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enefit 俩眉笔 根根分明 & 防麻瓜


Benefit专柜一直就有修眉服务,他家眉部产品也算口碑品。之前 Anastasia的眉笔用完后,我就入了benefit,也是同时入了一粗一细2支。觉得眉笔还是需要2支一起用,细的画眉尾or边缘描线,粗的填充颜色。可以画得又快又好看

 

俩眉笔一个个分开说吧,先说根根分明

 

根根分明眉笔,其实就是极细眉笔,跟Anastasia的brow wiz差不多。双头,一头是眉笔,另一头是眉刷

 

笔头这一边笔芯是旋转伸缩的,转出来多了,可以缩回去一点。免削!!我买眉笔的最重要的条件就是不用削!So,植村秀砍刀眉笔,我这辈子都不会买,口碑再好也没用!

 

眉笔的颜色有6种,1号最浅,6号最深。我入了5号,算深棕色吧。深发色的4、5号都可以,6号太黑了~~~而浅发色,123都可以试试。具体选几号,跟着自身发色选吧

 

笔芯很细,画眉尾再适合不过。虽然细,只要别转出太长,手劲别过分用力,不会断~~~也不会用力太大,又不是画蜡笔小新眉~~~

 

介绍说它防水,还能持妆12小时……略夸张。不防水!要防水的话,比如游泳,比如下海,画好后用染眉膏再刷一下,仅仅眉笔,保不住的!日常持妆的话,8小时没问题,如果没有摸脸是习惯的话。我早上7点多上妆,直到晚饭后卸妆,基本上眉毛还是完整的,眉尾会淡一点,但不会消失

 

接着说防麻瓜眉笔

 

防麻瓜大概像是Anastasia的brow definer,像是砍刀眉笔。跟极细一样,双头,一头笔芯一头眉刷。色号也一样,只是这个我选了4号色,比极细的稍微浅一点点

 

它叫防麻瓜,大概是因为笔形像根魔杖吧,但根根分明的笔形也挺像魔杖的~~~~

 



笔头是五边形,上面尖,下面粗。熟手的话,靠上头尖尖的也可以画出眉尾,描绘边缘线,只是要小心仔细,没极细眉笔用着那么随意。但眉毛中段大面积填色的,粗头画起来更快捷。笔触细腻,上色均匀,不会有浓有浅的斑驳

 

眉刷很好用,不会太软刷不开,也不会太硬刮疼皮肤,也不会一下子就把颜色都刷走,软硬刚好,又能晕染好颜色,真挑不出毛病

 

防水性、持久度,一样,也没啥好多啰嗦的

 

建议买眉笔买一粗一细,搭配用,也不会很快用完一支。新手可以靠柜买,又可以试颜色,又可以让柜姐先教一下。只是国内柜略贵,都是225软妹币一支~~~老美那边会便宜点,熟手自行找代购or海淘。起码除了Anastasia外,还多了个选择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