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Natio 紧致精华 Ageless Advanced Lifting and Firmin


之前写过个他家的什么玫瑰精华,当时还一起买了ageless的精华,都是当做打底精华用,并不是日常护肤routine里用的精华

 

Ageless在natio里算是很齐全的一个系列了,卸妆洁面化妆水精华日晚霜,还有面膜,玫瑰果油也归类在这个系列里。全系列,最贵的就是精华和玫瑰果油,19.95AUD,也没过百元,就价格来说,真的厚道

 

这个系列,看名字就知道是跟紧致啊、提拉啊有关,但,清醒一下哈,起码我没指望它真有抗老拉提效果~~~

 

质地是凝露状,脸上推开会有轻微化水感,好推,清爽,水水的,也不油,稍微有点粘,但还在接受范围内。使用感来说,还不错。我没管吸收快不快,我是糊上后就敷面膜,作为面膜前的打底,不需要打底精华吸收啊

 

虽说是凝露状的,但滋润度挺好,有时候为了消灭囤多的500ml化妆水,我都敷水膜。3分钟水膜的话,基本润度都靠打底精华,明显比单敷水膜润多了,也润更久,不是即时性的水润感而已

 

敷水膜好像被批成什么罪大恶极的护肤错误,我倒觉得油皮敷水膜,比敷普通织布型面膜更适合,更清爽,只是补水,不会太滋润皮肤。只是次数要把握好,的确不需要天天敷,但大冬天的,一周敷个2次,肯定没什么问题。当然,因人而异,我只是说我用着无碍~~~

 

当打底精华挺好的,只是特意买,没啥必要~~~学生党,年轻皮也别看到抗皱就绕开,也可以用用

 

假如要正儿八经当护肤步骤里的精华的,别参考我的,我仅仅把它当面膜前的打底精华用~~~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