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Suqqu 浓密睫毛膏


Suqqu家的睫毛膏,最早分好几款,浓密、纤长、浓密+纤长~~~不过那个是老版,现在新版没分那么细了。新旧版的最大区别是管体有个金圈圈,只不过现在买都是新版

 

不对,不是新版了,因为刚看了suqqu家官网,睫毛膏又更新换代过了~~~我的,依然是刚被淘汰的旧版~~~

 

目前的官网最新版,睫毛膏就一种,只是分了防水和不防水。不防水的只有黑色一个颜色,防水的除了传统的黑色、棕色外,还有粉色和蓝色

 

价格也涨了~~~我的税抜4000円,新版税抜4300円。最新版好不好用,不知道了,我手头上只有这个~~~

 

睫毛膏特别细短的一个,看上去就跟中样似的,量其实不少的,5G,不是真的容量也跟中样一样。整体细巧,睫毛膏的刷头自然也比较小只,可以轻松照顾到内眼角的睫毛,以及下睫毛

 

膏体偏湿润,又不算太湿的那种,不需要每次刷睫毛前必须蹭一下刷头。它的湿润度不会重,不会把睫毛压扁压塌,可以接受。大概因为这个原因,开封快5个月了,依然湿润的,没有干

 

它说是浓密款,但浓密效果挺一般的,只是根根分明,特别清爽的妆效。一般我刷2层,不会出现苍蝇腿的状况,刷3层就有点睫毛粘连。

 

很自然的妆效,甚至都可以不用睫毛钢刷,日常很适合。纤长有一点,浓密不明显,卷翘很棒,有点像用过睫毛底膏的卷翘加持。但单用睫毛膏的卷翘度,比不过睫毛夹夹后的翘度。单用的话,到了下午翘度会塌一点点,抵不过地心引力,但整体朝上的弧度还是在的

 

卸的话,特别好卸除,水油分离的眼卸几秒就卸干净!没用面部的卸妆乳卸妆油去卸,我习惯眼部面部分开

 

我是喜欢自然妆效的,它刷出来的清爽,正合我心。So,以上都是夸的,但是,转折来了,它会晕!!!!

 

我油眼皮,基本眼下有散粉定妆,同时还可以防晕,这睫毛膏依然会晕!!!天冷还好,下午,下眼皮很轻微的黑,不太明显。一旦气温超过25度左右,晕得更早,也更厉害!!!

 

防晕不行,防水也不行~~~特别困,哈欠连天,眼睛会湿润么,一遇水,也晕~~~~既不防油,也不防水~~~~

 

大扣分啊~~~~不防晕的睫毛膏,都不是好的睫毛膏~~~~他家不防水的睫毛膏我是不敢用了,新版,就算下次去收,肯定也是收防水的试试看~~







评论
热度 ( 1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