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Oliveda F09橄榄极致抗皱眼霜 Augencreme Anti Wrinkle Ey


Oliveda是德国的有机牌子,品牌就主打橄榄萃取,浓度都很高。小伙子在Müller里帮我买的

 

Müller也是德国的连锁超市,里头各种大牌都有,比如Lancome、dior、EL、许三多。并不只是卖护肤品,食品、家居清洁、玩具都有。恩,应该说比DM更高档一点的超市。就如同DM有同类竞争对手rossmann,Müller也有类似的竞争对手:Douglas。不过就小伙子这种万年都培养不出山的直男外行,会更喜欢去Müller,牌子比Douglas更全一点

 

只是想说,oliveda是真.德国品牌,在德国实体店买得到,非山寨牌子

 

他家原价不算特别便宜,不是开架的定位,比如这个眼霜,39.5欧,折软妹币300出头。但经常会买一送一,送一个其他的正装产品,一般是清洁类的。不可能买眼霜送面霜,不可能买精华送眼霜~~~~

 

他家的当家产品就是这个眼霜,还有精华、面霜,都用编号来表示的。比如眼霜是F09,精华F06,面霜F07,爽肤水F11~~~我这个F06眼霜是基础款,还有一个F60,罐子上的标签是黑色的,蛮好区分。据说更滋润,我就算了,滋润的我怕~~~

 

眼霜好像不是很便宜,但容量是30ml!!!比寻常眼霜量要多一倍!一折算也不是很贵了~~

 

就一个玻璃罐子,没有外盒,也不附赠挑棒,简陋“环保”得要死~~~

 

颜色偏淡米黄色,瞅上去就是普通的霜状,但在眼周涂开,一点不油腻!非常细润好推,是带有霜状的些许油润感,只是很轻弱,从冬天一直用到初夏,并没有冒脂肪粒

 

我并没有把栗丘疹当做脂肪粒,栗丘疹的话是有好几颗,甚至眼下一整片。我如果用得过于油润的眼霜,就是长2、3粒小小白白的脂肪粒,而且会很对称,左右眼下都会长。如果润到极致,还会直接在眼周长痘~~~停用or减少用量,自然而然就褪下去,跟栗丘疹、汗管瘤不一样~~~

 

润度挺好,我这种油眼皮冬天、初春用,单擦都够,不需要叠眼部精华。些许偏油润,对于即时淡化干纹挺有效,立竿见影。只是即时效果,不会真的让眼纹变浅。而入夏后,会偏油了些,我都减少用量,油眼皮消耗眼霜真的很慢啊

 

就介绍说,还有紧致、消水肿的效果,我是没感觉到,我是易肿的内双,消肿真心没感觉,可能跟我懒得多揉几圈有关系~~~有耐心,或者搭配眼部refa,大概会有消肿效果吧~~~

 

温和度倒是很好,完全的不刺激,一个眼霜如果熏泪,也可以去SHI了~~~

 

就其价位来说,还算不错,油眼皮夏天就别用了,入秋可以试试,30ml用到冬末初春,刚好~~~再说,德国佬的有机,还是比较让人信赖的

 

 

 

 


评论
热度 ( 4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