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ASDM Beverly Hills 水杨酸乳酸化妆水喷雾


ASDM的身体乳很火,号称可以让身体皮肤白成一道光!主要是成分很牛X,10%甘醇酸(AHA)、5%曲酸、8%贝塔熊果苷、5%阿尔法熊果苷、5%乳酸。很心动,很想买,但稍微一做功课,几乎都在说粘,吸收慢,瞬间灭草了~~~不甘心,就收了他家的化妆水用一下

 

去年年底买的吧,然后现在,呵呵~~~没错,19年出新版了~换包装了~~我这也不算囤货吧,才半年……用旧版的命~~~新版成分有没有变,不知道,我只用了旧版

 

化妆水是含1%水杨酸,2%果酸,还有0.5%茶树油。就是瓶里最上面黄不拉几的一层油,就是茶树油。水油分离的么,用之前要摇一摇!

 

1%水杨酸浓度太低了,除了极其敏感、皮薄的,应该都不至于会被刺激。宝拉大妈的水杨酸浓度都是2%。别以为ASDM不搞高浓度,人家有10%和20%浓度的水杨酸,仅仅这个化妆水浓度低而已

 

果酸浓度也就2%,保湿,软化角质而已,达不到什么角质剥离的功效。刷酸的话,哪有用2%浓度的

 

虽然是水杨酸+果酸,浓度低,就不算猛药,还是挺温和的。只是喷雾喷上脸的时候,最好闭上眼睛!接触眼周皮肤无碍,只是如果不小心一点点进入眼睛,会有刺痛感!

 

我就晚上当化妆水用,喷雾头一般,不至于喷出是水珠,但也不属于极细腻的水雾。虽然有油层,可油层就那么一点点,喷脸上感觉不出油,也不是滑腻腻的高机能化妆水使用感,很清爽,夏天用完全能接受。也根本不用担心会太润太油而冒痘,油皮蛮适合用它的

 

它的效果就是保湿+防止角质堆积。保湿方面,我油皮ok,后续有精华有乳液的,不会觉得干,干皮另说。而角质方面,如果是去角质,要靠化妆棉擦拭,仅仅喷脸上,不会有太明显去角质效果,可能就如介绍所说,预防角质堆积吧

 

还看到个成分搭配说,跟壬二酸一起用,可以去闭口。我手头上没有壬二酸,仅仅单用,的确没有去闭口效果。反正用着蛮喜欢的,下次再买的时候,会搭配个壬二酸试试看

 

不火,jia货应该没有,油皮适用!

 

 

 

 

 


评论 ( 2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