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hantecaille香缇卡 花妍嫩白护手霜 Retinol Hand Cream


我大概也是脑抽,买了个大几百的护手霜~~~还是香缇卡家的,差不多价位的lamer、LP护手霜都比香缇卡repo多,口碑好。可能为了凑柜台满赠什么的吧,去年买了好几个他家的东西

 

我也就去年买的啊!!刚看了香缇卡湾湾官网,呵呵,又改版了!香缇卡又不是霓虹的那些牌子,时不时就更新换代,他家难得出新版,就被我赶上,用旧版的命,也不指望有咸鱼翻身的一天

 

新版就是这样的,新旧版蛮好区别的

 

这护手霜噱头还是蛮足的,好像是柜姐当时跟我说,有VA,可以抗皱;有VC,可以美白。比起开架,听着是蛮高大上的,但实际用起来,真的,我觉得还是开架好

 

质地就是白色乳状,很水薄,不是膏、霜那种稠厚,非常好推,推开无白痕。吸收也特别快,没揉几下呢,吸收好了。且吸收后不油,不粘,可以马上玩手机,滑屏幕毫无影响。手部皮肤表面也没有油膜感,不闷,但又有涂过护手霜的润度在,不至于擦了像没擦一样

 

哦,还有香味,玫瑰+百合的清淡花香,还有一丢丢绿意,不香甜得太腻。整体使用感是很讨喜,没毛病可挑

 

也因为它水薄的质地,滋润度真的不行!涂好的当下,是润的,水润不油。如果是用过清洁力比较强的肥皂、洗洁精,甚至是洗头洗澡后用它,润度都嫌不够!大概涂好半小时,居然觉得手背、指腹已经干巴巴了……用量我绝对足,不存在用量不足的情况,只能说滋润度不行,或者是润度持久性方面太差

 

仅限夏天+白天用。冬天不行,夏天过夜也不行,劳动人民的干活手不行。真的是贵妇用的,那种打伞、穿衣都有佣人伺候的贵妇人,用它可能刚好吧~~~

 

至于美白啊,淡纹啊,没瞅见~~一支正装才75ml,仅白天擦都撑不了一个月就空瓶了,我这种粗人真心感受不到

 

如果要买贵价的护手霜,还是去买lamer吧,香缇卡用的局限性太多,不推荐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