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Three 单色腮红 Cheeky Chic Blush 13#


霓虹回杭州的时候大阪机场买的three,一看到three,想起要帮小伙伴买粉饼和腮红,然后摸了下柜台上的腮红试用装,觉得13号蛮好看的,也给自己搞了一块

 

他家腮红我没怎么关心过,只知道05#梅子色很火,另外小伙伴让我买22#,是挺好看的,只是我腮红铁皮慢,收一个意思意思就好,各种牌子各种色系有一个就够用了。13算比较正的橘色,脑子里大概过了一下,好像没有类似的颜色,便收了它

 

4G,真的特别特别小的一块,价格么,税抜3000円~~盒子打开就这么一个腮红,盖子内部没有镜子,也不附赠刷子,啥都没~~~小小的盒子是很适合带出门,化妆包里随便一塞,可是带了它还要再捎上一把化妆刷,好像反而麻烦了~~~

 

腮红色号多,并不是所有的色号都是哑光的,也有几个是带光泽的,要具体看色号了,我这个13#是哑光的,毫无光泽亮闪的

 

13#的名字是she comes in colors,我滴妈,取名天才啊!我这种想象力几近贫瘠的脑子,都能脑补出一个元气少女的画面,后来去官网截图,那么多颜色里13#感觉最棒~~

 

颜色真的难拍啊,勉强接近实物~~凑合看吧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一冲眼是橙色,感觉不怎么好搭,但刷上脸颜色没那么橙,会带一点粉色,带一点杏色,带一点荧光,非常元气,扑面而来的夏日感

 

它是带有一点活泼粉嫩感,但没那么显白,这个色还是有一些挑皮的,没那么百搭,白皮放心大胆来,黄皮慎重

 

粉质细又糯,压得不松不紧,刷毛很容易就蘸取上,刷上脸前要抖一下粉,尤其我这个颜色,显色度颇有欧美牌子的调调,少量,多晕染,会比较自然。日常通勤的话,下手重显色度太好,不适合我这种老阿姨~~~

 

我是比较偏爱哑光,妆效雾雾的腮红,three的这个挺好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