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Excel 眼线笔


也是霓虹买的,Kate买的棕黑色,Excel就买了个棕色

 

价格比Kate要贵一点,Kate含税是1188円,Excel是1320円

 

它颜色有5种可以选,01黑色,02棕色,这俩是不带闪的。另外3个颜色都是有一点点闪。04酒红色很美,也不会太突兀太夸张,很后悔没有收04号

 



官网上有眼线笔+眼影的搭配建议,他家眼影我也有收,下次再说

 

眼线笔的笔头是2mm,比起Kate的1.5mm笔芯是要粗一点,但只相差0.5,粗细差别不会天差地别的程度。我画内眼线的话,基本觉得没差~~

 

笔头是可以随意转出转回的!!比只出不进好太多!这个要给大大的好评!

 

笔芯不是太软,相比Kate,要硬很多。Kate是太软了~~~笔芯偏硬,涂抹的顺滑度会稍微差一点,就一点点,并不是难涂难上色的!依然可以轻轻一画就是一条线条。颜色的饱和度会差一点,一方面可能是笔芯软,不易上色;另一方面,棕色可能比深色要不显色一些。我通常画内眼线,都是1-2mm距离来回涂几笔,再往后挪,继续1-2mm来回画几下,不管显色度怎么样,都是一样的画法。显色差,对于我来说也不是问题

 

它的持久性真的好!官方是号称可以维持13个小时,夸张了点,但日常通勤8小时没问题,当然,就算是夏天,8小时也不全是在户外的,一般是指室内~~~如果是盛夏+户外,我35度+的时候没试过全天持妆效果,谁高温天户外呆那么久啊,中暑了要。6月的时候圈仔亲子游,6月也是30度+的气温了,早上7点半集合,下午5点多回来,到家起码6点半以后,几乎12个小时在外头,算是考验了吧。结果还挺让人满意

 

满意的点有好几个。不掉渣!不会有星星点点的屑屑在下眼皮,很棒

 

防水还可以,亲子游的游乐项目,有个是脸上会溅到水的项目。而且那次是幼儿园最后一次亲子游,事后还比较感性,比较感动,有泪花在眼眶。会有一点点晕,但不补救,没问题,一点都不影响眼妆

 

防油很ok了,一整天在外头,油是冒得厉害啊!基本没有因为油脂而晕。平日用的话,不会哭啊,仅仅眼皮出油的话,完全不晕。简直感动

 

颜色也不会随着时间而变浅变淡。棕色的颜色比较浅,可能比较容易作弊,黑色变淡会更明显。一整天下来,一开始都是好的,回程的时候,老师讲了话,感动,眼眶湿润,遇眼泪晕了后,会有一点点淡,可整体颜色还在,整体线条还在,并不影响!平常用的话,一天下来,颜色纹丝不动

 

卸妆也轻松,眼卸一擦就干净。官方说温水可卸,我没用清水卸过,不发表想法~~~都要卸睫毛膏眼影,眼卸一起卸就好啦,没必要特意去试一次温水卸不卸的干净

 

算是目前眼线笔中,那么多牌子里,用过最好的一个!黑色是不是同样好用,未知,不过我会去买来试试,同款棕色已经囤了2支了,打算对它不离不弃了。Excel目前接触的,都很满意,这个牌子爱了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