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 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我不知道这个是第几代ANR了,只是每次改包装都会入一瓶,起码我已经是写博以来,第四次写到它了~~~可能对雅诗兰黛也有点情分在,最初接触的大牌就是他家,还有Lancome、dior了。像兰蔻小黑瓶只不过是近几年新出的,又舍得砸广告费,比起资格来,还是ANR久远些,我对ANR倒不是多忠心,只不过念在多少有点情怀的份上,每次新版收一个

 

这是我去年收的套装,泰国免税店买的,眼部精华+面部精华套装。他家最近又在重推高能ANR,我下次路过免税店可能会收一个吧。虽然不收藏瓶子,空瓶照扔不误,用起码还是要用一下,不然不是枉称NC粉了么

 

自打弄出基因修护的概念后,现在新版改字了,谐音,叫肌因~~反正重点还在于修护。修护可能对于不安定肌肤的维稳比较明显吧,我这种油厚皮其实真感受不出什么~~

 

我用下来只觉得ANR很润,比小黑瓶润得多,我这种油皮只能秋冬用,天热伺候不了。它其实号称什么功效都有,十项全能的样子,是每样都沾边,可每个都很平均,没重点突出的一项。要抗老,搭个抗皱精华;要美白,加个美白精华。需要再叠加精华的~~~

 

它润度已经够好了,我加精华,只能挑薄似水的那种,比如黛珂曲酸,CSS色修这类。且基本上初秋,即便晚上用,我都可以不涂乳液,润度也都够了

 

另外滴管是蛮好用的,吸管粗,能吸取的量挺多。硅胶头又很软,捏起来手感不错~~

 

城墙皮用着真没啥感觉。尤其已经第四次说它了,也说不出什么新鲜玩意儿。它没什么好,也没什么不好,我只是NC粉,新版会继续买,只不过用过,纪念过了也就行了,不可能连续用个3、5瓶

 

越写越敷衍~~

 

最后再啰嗦一句,白天晚上都可以用!第一代的时候,是只能晚上用。可现在改版了都不知道第几代了,早就不是最初设定的晚间使用,白天放心大胆用!

 

 

 

 

 


评论 ( 2 )
热度 ( 2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