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SKII 修护精华露 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SKII家一个非常冷门的精华,我觉得它快濒临停产淘汰的边缘了~~说起他家精华,小灯泡,白瓶的美白精华,众所周知;红瓶的修护精华,知名度也不低;还有个金灿灿的细细长长一根的高端线的金钻精华,昵称金箍棒。这仨精华相对名气大一点,而其他的,都默默无闻~~~

 

我是他家NC粉么,热门的一改版就会买,而冷门的,长年不变动,我也会买。这精华,就属于后者的情况~~~主要是有次靠柜,随手摸了瓶试用,就碰到它,手背上一用,诶,超级清爽,超级水薄,简直就是蒙尘的明珠啊!回家路上就翻某宝找代购买了~~

 

它号称是浓缩版神仙水,pitera的含量是神仙水的4倍。他家说来说去也就这么一个吹嘘的成分,其他也没什么值得说的~~~而pitera啥用,铺天盖地的软广硬广,大多都知道了,我也不啰嗦了

 

这精华质地是透明的gel,非常清薄,十分好推,仅仅论推开,1压足以覆盖全脸。不油,完全不油腻,油皮夏天用都毫无负担的清爽使用感!即便一次用量5压10压,都毫无油感!老油皮感动ing,最初吸引我的,就是这个水薄清爽的质地

 

Gel状的通常会有2种通病:粘 & 搓泥。粘,有!尤其是推开的时候,会有轻微的粘感,还好,不强烈,可以接受。且它吸收后就不粘了。吸收后不搓泥!那么一点点小小的粘,一点都不扣分了(也算NC粉强加的光环吧)

 

我是拿它当打底精华用,它就一个保湿,缓解干燥的精华,什么修护,什么紧致,什么淡纹,没指望它。那么后续要美白,再叠个美白精华;要抗皱,再糊个抗老精华。作为打底精华的话,还出乎意料的好用,有点促进后续产品吸收的调调。再加上不搓泥,后面跟啥都没问题。而且白天晚上都可以用,极其百搭

 

咱这种老阿姨,已经过了脸上糊一种精华的日子,每次起码俩精华叠加,自个儿又是油皮,蛮怕润度太高的精华的,太润不仅加速出油,还容易闷出痘子,这种清清爽爽的,爱了!

 

我这瓶刚空瓶,正打算回购,看见有白菜价,立刻补了3瓶!今年冬天的打底精华就靠它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