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L'erbolario 迷迭香化妆水 Rosemary Aromatic Water


17年的时候用了好多L'erbolario的体护洗护,还有baby线的,可以lofter站内搜,点这里。喜欢lofter的一点就是,可以在个人页面里搜索,不是全lofter搜,也不是全网。就是自己写过的页面里搜

 

化妆水他家有2个系列,一共5种,这个类似花水的化妆水,就有3种,甘菊、菩提花和迷迭香。迷迭香是给油皮用的,我这老油皮当然选它了。另外俩是三重透明质酸的,也是按肤质分,一个给干皮,一个给混皮油皮

 



这化妆水并不是真化妆水,感觉就是花水,我就是当花水用的,湿敷~~并没有当做正儿八经的化妆水用

 

我不是还在勤勤恳恳用nuface么,仪器用完后,芦荟胶还有啊,就纸膜用这个迷迭香水泡开,敷上,3分钟拿掉

 

号称是收毛孔,做过清洁面膜后,也会湿敷一下

 

在我这儿,就这2个时候用,感受很片面

 

收毛孔是有点效果,但比不过金缕梅花水,不过它还有点消炎褪红效果。清洁面膜后,我会刮一下松动的白头,然后再敷它,轻微发红的刮过白头的皮肤,真的就3分钟,不红了。镇静方面,比金缕梅要好

 

调节油脂什么的,没啥用,敷后的当天,出油量照旧~~

 

什么保湿啊滋润啊,没啥特殊的,湿敷还有那么点补水,如果脸上拍拍,更没啥感觉了~~

 

油皮用着挺舒服,还满意的。前提,我仅仅当花水用~~如果有白菜的话,会考虑回购,花水类的多一个备选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