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Oliveda F11 橄榄调理化妆水 Activating Facial Toner


之前写过个oliveda F09橄榄眼霜,这个是一起买的化妆水,还有个精华,也开封用了,即将空瓶,马上就来写

 

他家有机啊,哪儿买啊,写眼霜的时候都聊过几句,反正是正儿八经德国佬的有机牌子,非山寨非杂牌,我理解这点就够了~~

 

他家主打橄榄么,化妆水自然也是,哪里看到过,说橄榄汁含量70%。先不说这个份额对不对,就我看成分表,排第一的是橄榄提取物,第二才是水~~难得一个化妆水,居然水在成分表排的不是第一,蛮难得的

 

它的瓶口是按压的,有个塑料盖,倒是可以避免误压浪费,只是每一压的量比较少~~都是手心接的,我又手小,每回压2次,不能再多了,否则会细缝里流掉滴落。可2压的量真不多,于是变成,压2次,糊上脸,再压2次,上脸,再压……循环好几次~~~好麻烦啊!!!

 

如果是用化妆棉,可以连续压好几下,不用像用手拍那么循环麻烦~~~只是,它不是去角质,不是清洁类的化妆水,我不习惯用化妆棉,更喜欢用手~~

 

味儿很好闻,一股橄榄+洋甘菊的气味,植物香虽然自然,但味儿会比较怪,这个化妆水的香味只是自然清香,一点不怪异,所以我挺乐得反复往脸上拍几下,闻着就舒和

 

效果么,它就是一个化妆水,没什么惊天地动鬼神的地方。很清爽,毫无油分,油皮放宽心用,拍800层都是清爽不粘不油腻的。用后可以立刻缓解皂基洁面的干绷,提升皮肤含水度

 

我偶尔拿它敷水膜,压泵旋开倒就好~~敷水膜的效果更突出一点,补水感更强,而且水水软润的状态能维持比较久一点。另外对红肿痘子有一点辅助消炎抗菌功效,我只知道蜂蜜是抗菌的,橄榄也抗菌?橄榄不是抗氧化么?不纠结。另外还有洋甘菊,也是舒缓镇静功效的,对于痘皮是挺友好的。反正我嘴周痘子挤过脓头后,发红的地方敷过后,会消得快一些

 

抗氧化、消闭口没感受到~~至于缩毛孔,然后一个化妆水敷水膜后,毛孔都会小一点……没必要把这点硬按到这个化妆水头上~~~

 

油皮用着很舒服的一个化妆水,又小众没名气,假货不太会有,圣诞节小伙子回德国,我会让他再买一瓶~~毕竟正装才100ml,不经用,空瓶很快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