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Dolce&Gabbana 经典滋润唇膏 Classic Cream Lipstick


这是跟之前写的D&G哑光唇膏一起买的,ru华是要鄙视之,之后不买就行。但事情发生前买的,没办法,我又不会预知~~不过事情过了那么久,估计还是会有人去买,最近他家的最新系列的Miss Sicily不是又小火一阵子么

 

这个经典滋润款唇膏,14年的时候出的(好像,不确定),当时是找Monica Bellucci代言的,就是这张广告海报

 

海报上的颜色是620,不过我没买,我买了还比较热门的625 Scarlett和极其冷门的235charm~~

 



还是惯例,先说共同点

 

哑光唇膏是黑色的,这个滋润唇膏是全金的,从里到外都是金灿灿的,像一根金条?!盖子是没有磁石的,合上的时候有很清脆的“咔嗒”声,倒是能清楚明白知道,合紧了

 

都叫cream了,自然是很丝滑,非常好涂抹,涂的时候柔滑顺畅。Cream不仅是顺滑,还点出了润。润度的确属于中上水准,只要嘴唇不是特别干燥的,完全可以不用润唇膏打底,直接擦。但唇部干,起皮,不建议用,遮掩不了的

 

显色度也是没得说,像625这种艳红的,色彩饱和度高很正常,但235这种偏浅的,同样涂一遍有色。涂2层已经算厚擦了~~

 

持久度么,最常见的唇膏水准。会沾杯,喝水不影响,吃饭会掉,饭后要补妆。卸除么,眼卸一擦就干净,不似染唇液那么钉子户

 

接着说颜色,先说火的625 Scarlett,因为火,试色也比较多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Scarlett,对就是复联黑寡妇的那个Scarlett,她金发红唇白肤真的美极了!而这个唇膏色,就是还原她这个形象的

 

颜色一冲眼,就是大红色,其实是红得比较暗,甚至有一点偏冷调。它有点挑皮,黄皮不适合,我这种白肉底也要好好化个底妆,才能与之搭配。素颜不行的

 

这个红色我觉得偏美艳,而不是什么元气阳光,我喜欢秋天穿黑色丝绒衫的涂,很女人~~只是很高调,大红唇相当吸睛,大概跟女朋友去逛街我才会涂,日常通勤什么的,太张扬太有存在感了~~老阿姨不想这么引人瞩目~~~

 



235charm,我就没找着试色!到底是有多冷门啊!只能看一下官网图了

 

它也是白皮用的,黄皮退散~~它的颜色有点像玫瑰粉,勉强算玫瑰豆沙色?(形容无能,比干枯玫瑰色更粉一点)。相比625低调得多,嘴唇中间涂一点,再用指腹晕开,像变色润唇膏似的,这样晕开,很日常,素颜ok

 

它冷门么,我倒是挺喜欢用,不会撞色。就是每次点唇中,用起来比较慢~~而厚涂的话,不抬气色,就不喜欢厚涂~~慢慢用吧……

 

Ru华牌子就不建议买了,记录过,看过就行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