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SS (Cosmetic skin solution) 色修精华


CSS一直号称是平价版的杜克,之前我有写过个积雪草修护精华,一个油厚皮,一个几乎从不过敏的城墙皮,收修护精华,我也是脑子瓦特了~~还好,碰到鼻子脱皮的时候,倒也感受了一回修护。然后,还收了个色修~~

 

色修么,当然是杜克色修我也写了,除了质地清爽,讨油皮喜欢外,毫无感觉!正儿八经的杜克色修我用了都无感,一个号称杜克平价代替品的,做好思想准备了,同样会没感觉,用完一瓶,果然~~~~没有期待,不会有失望,真理啊


 

质地,跟杜克一样的,绿幽幽的液体,流动性极强,简直像化妆水,完全不像精华。涂开也是水水的,极致的清爽,毫无油感。这个清爽度即便是夏天用,油皮依然放心大胆上!在脸上推开的过程中有一点点小粘,但几秒就吸收了,吸收后便回归清爽

 

很轻弱的粘,我不care,每次用都3滴管~~分3次糊脸。即便糊了3层,不搓泥,清爽依旧。使用感很讨喜了!精华颜色虽然是绿的,上脸是透明,放心,不会变成浩克的,我用3滴管,都没变身绿巨人~~~用量也足了,那就看效果~~~

 

都说色修淡化痘印,提亮肤色一把好手,为毛我啥都没体会到!

 

最近爱上冷吃兔,还有兔腿,且嫌买来的不够辣,吃的时候还有再蘸辣酱。我是吃辣就嘴边长痘,近期嘴周痘子没消停过,但管不了嘴,我也没办法~~有了痘子,当然就到了考验CSS色修的时候了。都是刚冒出脓头,变挤出脓和痘核,都是新生痘印啊!全脸3滴管后,在痘痘处又1滴管的量,诚意很足了吧。偏偏,就是没效!!淡化红印丝毫没有加快,勉强加快也仅仅是散步变成竞走吧,连跑步都不算,更别提提速成汽车高铁火箭了……平时痘印淡一点,要一周十天左右吧,豪爽量用足,大概也就变成6天9天而已……至于老痘印,呵呵,完全没淡

 

全脸的提亮也没有!肤色均匀也没有!

 

除了觉得质地清爽,随意糊几层都ok外,啥感觉都没……

 

色修,无论杜克还是CSS,大概抛弃我了。还是不死心,最后去收个美版杜克色修,美版的杜克再没效的话,我就彻底不惦记了~~等我美版色修空瓶吧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