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娇兰 帝皇蜂姿 眼霜 Abeille Royale Eye Cream


去年去泰国的时候,买了一堆娇兰的东西,上半年的时候用了复原蜜双管精华,终于熬到了天冷,把这个眼霜+面霜的套装给开封了~~

 

泰国买娇兰不划算,远不如韩免便宜,甚至比日上都贵。比如这个面霜+眼霜的套装,7310泰铢,折人民币大概1800左右

 



上国内官网看,也有套装,1950大洋。King power跟国内官方售价才相差150块左右~~真没太划算~~终究免税店有各种满减各种暗折,比国内买还是便宜一些的。没有任何折扣的话,就别去泰国买了

 

眼霜先空瓶,今儿先说眼霜,面霜空瓶早着呢

 

多说一句眼霜的价格,小伙伴去韩免买眼霜的套装,2瓶正装的套装,大概900不到一点的价格,单瓶也就450吧。日上单瓶是560。国内760~~~韩免的套装最划算!

 

瓶子是像蜂巢的六边形格子的模样,盖子上还有个立体浮雕状的蜜蜂logo,且盖子有斜度,不是平的。好看是挺好看的,就是盖子拧回对齐,大力气!很紧,很难拧对齐,尤其前头涂过精华、化妆水,指腹湿润会打滑~~~

 

还附赠挖勺,送的塑料勺,面霜眼霜都送,且大小一样,并不是说眼霜的勺子就小一号。勺子用来挖面霜挺顺手的,挖眼霜就不方便了,太大只,很容易挖多~~~

 

质地有点偏凝霜的调调,不是普通的稠实霜状。我也是免税店试用装抹了一下,发现没那么稠厚,才决定收的。有那么一点点偏向啫喱的感觉,很好推,又有乳霜的感觉,软润细腻。涂开会觉得还是偏油润卦的,没那么清爽。我这种油到死的油眼皮,老老实实用它这一个,没有再叠加眼部精华,深怕润出个好歹来~~

 

起初磨合的时候,我忒胆小,真的就一咪咪的用量,没长脂肪粒,没三长两短的。只是毕竟用量太少了,大概标准量的一半而已,刚涂好,眼下润度ok,干纹也隐了一些,可一旦眼下扑上散粉,or涂眼影,干纹显现很快。再加上感觉没那么油闷,胆子大了,以标准量来涂抹,完蛋!

 

不是长脂肪粒,尼玛,长痘!右边眼睛的黑眼圈地方,油润出一个痘子!小小的,能挤出痘核的痘子!!!我还是太小看眼霜的滋润度了,太低估自个儿的油眼皮了~~~眼周冒痘,呵呵……

 

在用足标准量的那几天,润度的确很不错,即便后面为了眼影持久,为了睫毛膏不晕,在眼周扑了足量的透明散粉,不会凸显干纹,纹路隐退,眼部皮肤是润泽平滑的。就润度来说,真的很满意,偏偏油眼皮伺候不起,我还冬天用,不是夏天!如果夏天,我觉得药丸……

 

它就润度还不错而已,我在推开的时候,就10秒15秒打圈按摩,没刻意按摩,也没感受到什么紧致感,眼尾也没什么上扬拉提效果~~~

 

应该说它就没紧致效果,用其他眼部精华or眼霜,同样这么几秒按摩,有收紧感的话,就算即时效果,也看得到~~它就是不具备~~~

 

以原价价位来看的话,仅一个油润功效,不值!油皮我这油眼皮还被油出痘,更觉得不值。眼周干的可能对其印象会更好一点~~~韩免套装450的价格来看,勉强跟EL眼部ANR差不多价位,那么我宁可用ANR,ANR不会让我眼周长痘子!没油润那么过分~~~

 

总之,眼霜是滋润卦的,没毛病,有毛病的是我,我被假凝霜、假清爽的外皮给骗了。油皮招惹它,自然蹭一鼻子灰~~油皮退散,它是干皮的菜。娇兰的护肤本来就是滋润类的,极个别油皮可用而已,其实一如既往,初心不负,坚守本分。我以后还是老老实实招惹底妆、唇膏去吧,他家护肤不乱碰了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