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HAKU Melanofocus V


许三多的HAKU啊,我也算他家的NC粉了,几乎每一代都买,HAKU、Haku2、Haku EX、Haku W、Haku 3D……明明那么滋润,明明不适合油皮,就看中它对我有效,会白,忍了~~~NC粉大概就是没理智~~

 

这个目前是最新版,年初霓虹买回来的,还好,囤了大半年还没有变成旧版,朕心甚慰~~

 

我看过小红薯上有repo是20G的,之前的版本的确有分20G和45G,但这个最新的Melanofocus V版,我在药妆店并没有看见小瓶的,都是45G正装以及补充装

 

在官网上,也只有45G,没有20G的~~不知道是我没看全,还是真的就取消了小瓶,如果要买小瓶,自个儿再多搜搜日文的网站,免得买来后还心存疑虑患得患失的

 

它既然有补充装,正装里的内胆自然是可以拆的。大概是为了方便更换,内胆和瓶子会比较松,每次摁压泵,都有松动感,卡扣得并不紧实

 

质地依然是白色乳液状,无流动性,好推,但比较粘,还带有点油润感,吸收不快的同时,糊好后面部油光发亮!润度沿袭了之前的版本,美白精华里少见的滋润。既然明知道滋润,我搁冬天用,且当乳液用,前头叠个其他精华,最后糊它,后面不跟乳液面霜了

 

就润度来说,我这老油皮绝对够了!不仅仅够了,还有富余~~~我搁潮湿的包邮区用,没带去干燥的帝都。只晚上用,不是白天不能用,而是一方面糊好后皮肤表面又粘又油,不易上妆,另一方面,润度实在是好,油皮加速出油的节奏,勉强上妆了,持妆时间堪忧

 

晚上用的话,早起,一脸油~~~油皮老老实实冬天用,夏天别开封,否则反而会觉得天雷滚滚

 

美白么,远没有一开始刚接触第一版Haku那么惊艳了,没有很明显白一个色号的感觉。不过有均匀肤色的感觉,尤其我嘴周,长痘、闭口轮番来,比不过面颊那么白,一瓶用完,唇部周围有白亮一些,跟面颊肤色接近了些

 

另外冬天么,我防晒补擦没那么勤,防晒就早上糊一下而已,防护不到位的情况下,但近一个月下来也没变黑,估计也有它的功劳在。它主打的4msk,本来就是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色素沉淀的功效

 

难得用着勉强有一丝美白效果的精华,油就油,润就润,NC粉能忍!估计明年又会出新版了吧,会再买,买来明年冬天用~~~美白,我也就死磕Haku和SKII~~~

 

 

 


评论
热度 ( 2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