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DM 公主 树莓洗手泡沫


13年的时候写过同系列的洗发水,隔了6年,又用了这系列的洗手液~~~时间真是猪饲料啊,6年前,三、四年级的妞还是个小萝莉,现在都170的大高个,我穿高跟鞋勉强跟她海拔差不多~~~

 

这洗手液也没囤多久啊,上一次小伙子回来带的,可人家官网上看,又改版了~~用旧版,呵呵,我都没脾气了~~

 

包装挺萌的,我这旧版的压泵,细看,还是闪闪的。我瞅着旧版枚红色的更好看一些,洗手液的颜色也更鲜艳,新版的有点像血浆……好吧,只是在安慰用旧版的自己~~

 

泵头一压就是泡沫,泡沫也是带粉色的,不是纯白。味儿很香,一股莓果味,冲后手凑鼻子前,勉强能闻到极淡极淡的余味,糊个护手霜,瞬间碾压~~~就洗手的时候,闻闻味儿吧,聊胜于无

 

清洁力中等偏下,不是特别强的去油力,普通脏污一次洗净,但圈仔用手抓过鸡腿啊什么的油,洗一遍的话,不彻底

 

洁净力不咋地,干绷感倒是很严重!我在洗后要马上用护手霜,不然一擦干,手背就干得厉害

 

颜值是高的,用起来很一般,我是不太想回购,但妞喜欢~~她说很少用到泡泡都是粉色的洗手液……外表大高个,内心还是个娃啊,下次人家去,再买吧~~~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