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Sesderma Factor G生长因子面霜


前阵子几乎某宝上几个有名的店都在清仓sesderma,我看到清仓就走不动,然后就又收了点精华,甚至面霜!白菜害人!我一个油皮居然冲动得又收面霜了……

 

清仓么,自然是日期没那么新鲜,便安排他们插队了,明明我还有娇兰面霜,HR的面霜~~真的,脑抽隔阵子就犯,举个栗子,比如去年用面霜,用出一脸都,当年,以及今年,会理智,看到白菜面霜都不动心。到了明年,好了伤疤忘了疼,又会再买~~~现在就陷入忘了疼的循环里~~~

 

Factor G系列是主打生长因子blabla,成分除了生长因子外,还有苹果干细胞、积雪草、胜肽一堆~~促进细胞分化啊,促进皮肤修护啊,甚至还有修复疤痕的噱头~~我也不知道,我一个油皮,不过敏肤质,为毛买了这个~~~除了脑子进水,没其他原因了

 

同系列还有个精华,我没收,就收了个面霜。精华更火一点,repo也更多一些

 

一用,有点惊喜,并不是传统面霜稠厚的质地,而是更薄,流动性没啥,不是乳,有点像掺水后的面霜。直接用手挖,别贪心一次挖太多,指腹挖的会滑落~~

 

既然质地没那么厚实,油皮冬天勉强也可以打个擦边球~~

 

推开不会有白痕,吸收速度中等偏上,且吸收后皮肤是半哑光状态,不是一脸油的模样。略有安慰啊~~

 

润度没那么出色,如果干皮当晚霜用,甚至会觉得不够油润,只是我油皮,润度足够足够了。毕竟不是主打滋润,早起的时候没有满脸油那么夸张,T区略油一些而已。我剩下半罐带去大帝都用的,大帝都室内湿度15左右,开了加湿器勉强30+,润度刚好,早起面部不油,又没有干绷感,有点喜欢了~~~

 

仅从润度来说,不适合干皮,干皮大概夏天用?混油皮、油皮在干冷干燥地区用ok

 

至于修护,真没感觉~~我又不过敏~~有repo说,用了痘印淡化,肤色白净。呃,我大概糙人一个,也没体会到~~而抗老、紧致,也没感觉~~~

 

就一个没那么油润的面霜,油皮勉强冬天可以过一下面霜的瘾,仅此而已。所以,用过就好,不会考虑再买~~~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