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Tom Ford 双层眼影 03 Golden Peach


这个是过气网红啊,这些天上层的眼影粉见铁皮君了,然后搜了下自个儿的lofter,居然没写过,印象里说过了~~死命找相片,发现照片2017年拍的,愣是没写……人老,脑子不中用啊~~

 

TF的双层眼影最早是2015年出的,好像当时就出了2个颜色,01 naked bronze和03 golden peach,且是限量版啊!价格被炒得奇高,还极难买,四处断货,要预定1、2个月~~我不爱凑热闹,当时没买

 

他家也蛮贴心的,第二年,2016年就复刻了,而如今已变成常态版,色号更多了,总共7个颜色可以选

 

看了下官网,我浏览器的缘故?反正页面排版怪怪的,就凑合看一下吧

 

一开始刚出的时候,60美刀,如今5年了,变成65美刀了~~代购价格倒是稳定,过气网红么,不用抢了么,买起来方便

 

双层眼影么,自然是2层。白色的盖子旋开,下头是膏状眼影。白色的掀盖打开,是粉状眼影。极其的经用!虽然翻牌子频率略低,但也用3年了,上层粉状眼影勉强有一芝麻粒那么大的铁皮~~它大概可以陪我到80岁吧……

 

眼影膏有个塑料盖,运输原因,盖子上避免不了会沾上,仅仅塑料盖沾上的,足以用个七八百次……每次只要一点点啊~~眼影膏极其是糯滑绵软,非常的好推,且服帖,眼皮上趴得紧紧的,只要不是上山下海,日常逛街通勤基本不会掉色太难看。我这种油眼皮,不用眼部打底,积线、脱妆情况都不严重。品质好的眼影膏,油皮首选!

 

眼影膏偏粉,单用蛮显肿的,我又是内双,更易嫌肿,不是特别赶时间的话,会挑个大地色深色在眼尾压一下下,实在赶时间,眼影膏涂抹的范围小一点就好。反正是我眼皮内双不好,它本身没毛病

 

上层的眼影是带闪的金色,巨闪,爆好看,但没像stila液体眼影那么夸张。一个存在感很强的细闪,居然不俗艳,反而觉得温柔、日常,大概是我有N C 粉滤镜的缘故吧~~

 

眼影粉压得很实,刷子用起来不是特别顺手,我一般习惯用指腹,上下两层皆用手上妆,极简单快捷。妆容真的柔情似水啊,我这老阿姨用厌大地色,偶尔用用它,也不觉得太过装嫩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他家的双层眼影,品质靠谱,颜色美cry,虽说小贵,但是经用!还是值得拥有的~~也无需我多说什么了,老网红的repo很多。现在天天戴口罩,不能折腾唇膏,就折腾眼影吧~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