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olourpop 土豆泥 高光 Flexitarian


卡拉泡泡的高光,还用得着我多说么?火了好久好久了,只是天天戴口罩,腮红不用,修容不用,连高光也不怎么用,刚好翻出来,看看这么久没用,会不会干裂,就顺便拍下,po一下

 

他家的高光颜色也是多到会犯选择障碍~~lunch money、over the moon、Flexitarian都很火。真的喜欢的话,其实可以全all,卡拉泡泡本来就不贵,8刀一个,容量也不是传家宝一类的,4.2G而已

 

我就买了Flexitarian这一个色号,主要是怕干,他家土豆泥质地的高光、眼影,一开封都很容易干。再说我没那么偏爱高光,收一个尝试一下土豆泥质地就行了

 

质地真的绝,真·土豆泥一般,用力摁都摁得出一个指腹的坑,摸上去绵华细糯,而且不会飞粉,真的会爱上这种质地

 

只是它非常不适合用刷子,最佳搭配:手指;其次,海绵蛋;最次,刷子。真的就指腹蘸一下,在颧骨、C区轻轻拍拍就好

 

妆效就是波光粼粼的水光感,看上去很湿的样子,而且质地的缘故,再加上用手指,非常贴肤,不会浮,完全融入皮肤的样子。又因为是指腹一点点拍按,不会让底妆移位,不会卡粉,上手很容易。不得不感叹,火,真的有道理,真真的便宜又好用(即便如今也算过气网红)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Flexitarian的颜色是香槟色的,带银白色珠闪,我觉得它比较适合白皮。但小伙伴是黄二白,她觉得也ok,只不过她仅仅觉得ok,并不是多么喜欢这个色号。emmmm,肤色深的话,慎重

 

挺有存在感的,薄薄一点就一片水光潋滟,新手or初接触,注意用量。我不太喜欢用在鼻子处,会凸显毛孔,鼻梁还是老老实实905。颧骨这儿倒还好,我那么低调的人,不可能大面积用,一点点,感觉像画龙点睛即可

 

缺点么,容易碎,容易缩,快递到手很有可能是碎的,放久了会缩~~其他,没毛病!喜欢有存在感的高光,喜欢水淋淋湿漉漉的高光,挑个喜欢的颜色,收吧!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