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hantecaille 香缇卡 钻石精华 Bio Lifting Serum+


该死的,之前写的香缇卡钻石眼霜、钻石面膜都被吞了,气死我了真是!!!

 

钻石精华2019年上半年的时候有升级过,包装、名字都没什么大的变动,可能就serum后面多了个“+”?我是去年下半年让小伙伴带的,应该是新版吧~~不太确定~~

 

香缇卡家的护肤向来不是什么猛药、急救卦的,立竿见影不可能,即便是高端的钻石系列也一样~~指望几天、一周就有明显改善的,就甭指望他家了。自打脸的说一句,钻石精华打底,再厚敷钻石面膜,急救效果出色!所有形容皮肤好的词都可以拿出来,除了费钱,无任何缺点

 

精华的滴管非常好用,一捏便是满满一滴管。仅看涂抹全脸,不考虑功效的情况下,半滴管便可糊遍全脸了。微微一丢丢偏黄的gel精华液质地,沿袭他家钻石系列的香味,闻着就高级~~

 

啫喱的质地蛮怕搓泥的,尤其我是白天用,几乎精华后是不涂乳液,直接糊防晒的。挺好,不搓泥!我手头上一个乳液防晒,一个涂改液防晒,皆和平相处,没有打架。不搓泥,加分

 

看着精华液质地并不是润泽的乳状,本以为润度不咋地,结果秋天用,起码我这油皮单擦无事,后续无乳液,也ok。干皮另说!!

 

功效是主打抗皱抗老的,成分里也是什么六胜肽。另外还有什么植物干细胞,什么植物萃取,可以镇静褪红,类似皮肤修复吧。修复什么的,我这种城墙皮感受不到,但最近脸上一脸冒了3个痘子,挤过痘核的痘子,血淋淋的,它糊上去,一丝刺激、一丝疼痛感都没,温和是温和,可能敏感皮用着也ok吧。不过修复,痘子伤口的愈合,并没有加快

 

它打底,再搭配钻石面膜,大概才是真正的1+1>2,比单用好很多。单擦,除了不油腻的水润感外,并没明显的白净啊,饱满啊,嫩滑啊这些感受。可跟面膜一起用,就如前头所说,所有的形容词皆可放出来,尤其是紧致光泽方面,真真的急救一般

 

有好价会再囤,以前钻石面膜是看到好价就买,现在体会过搭配的效果,收面膜的时候,肯定会顺带收精华。除了贵,没毛病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