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HR赫莲娜 至美溯颜精萃露PRODIGY DEWY ESSENCE


当初买的套装,终于用空最后一个化妆水了。套装里的精华、眼霜链接放最后,可以去瞅瞅。随手瞎买的至美套装,就仨产品,居然个个好用,也是难得的瞎猫遇到死耗子,盲买成功

 

这个叫至美溯颜精萃露的拗口难记的全名,有个昵称,小露珠。似乎还挺火,不管是small red book还是wb,repo都很多。几乎是一面倒的夸。可能唯一的硬伤是价格贵……200ml的是1280软妹币,400ml是1880软妹币……一个化妆水啊,近2k,真的不算便宜

 

据说400ml要停产了,据说这个化妆水要改版了。按以往越改越难用,新版不如旧版的惯例,我琢磨要不要先囤一瓶旧版

 

既然都考虑再囤一瓶了,自然是觉得它好用的

 

它不是像自来水那种液体,比较稠,从瓶外看有一颗颗晶莹的露珠,这个就是油。它是水包油的化妆水,流动性并不强烈。有香味,一闻就蛮高级的调香,带一点点脂粉气。我是蛮喜欢这股味儿的

 

我是习惯用手在脸上轻按拍开的,不搭配化妆棉。脸上按着,毫无油分,尽管水包油,但一点油腻感都体会不到,依然是水状的轻盈清爽

 

一抹开,立刻!瞬间!缓解皂基洁面的干绷,整个皮肤立即被润给水养足了。完全能体会到什么是水润,润足的感觉。吸收也很快,当然,用量多吸收会慢一点点。我后面用pola的橘色的抗皱精华,比较难推开,就化妆水多用一些,面部湿润的情况下,pola更好推更易吸收

 

这个化妆水比较适合干皮,干皮肯定喜欢。我一油皮冬天开封的,春天用完,也觉得用着舒服。至于修护什么的,对,它主打修护,主要成分就是雪绒花啥啥的。我就无感了……毕竟城墙皮,不过敏,完全体会不到修复的感受

 

光是清爽又润透了的功效,已经很满意了,真的比普通液状化妆水要滋润些,且真的不油!我考虑再去囤瓶400ml的,防停产

 

 

HR 赫莲娜 ProdigyReversis 全效逆龄修护精华

https://aring163.lofter.com/post/1cc59010_1ca920837

 

HR 赫莲娜 至美溯颜菁华眼霜 Prodigy Reversis Eye Cream

 

https://aring163.lofter.com/post/1cc59010_1ca35b9ad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