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黑钻松露精华眼霜 Re-Nutriv Ultimate D


最近EL的这个眼精华是铺天盖地宣传,N个APP开屏广告,以及微博上刷屏似的软广,以我一贯的反骨,肯定不会买。但这货我是大肆宣传之前入的,当时哪想到品牌会着重推它啊

 

白金系列是EL的高端系列,但白金系列也有分个高中低,黑钻松露系列,是白金里的高价顶级,比普通白金更贵。比如面霜吧,先不管什么轻盈版滋润版,普通的白金面霜2500软妹币,而黑钻系列的面霜4120软妹币~~~普通白金眼霜980,黑钻眼霜2780!

 

但没想到黑钻系列的眼部精华那么便宜!1300软妹币!我是免税店渠道入的,现在不是跳水么,黑钻系列也跳水,这个黑钻眼精华入手很便宜~~我当时算盲买,功课都比较少,只想着一个眼部精华,不至于像眼霜那么油润

 

包装很坚实,有附带按摩棒,按摩棒可以靠磁吸,吸附在瓶子上,不至于乱丢,很方便~~瓶盖盖回去,也有磁吸,即便随身带,瓶盖也不会轻易脱落。当然,平时也不会把一个眼部精华随身带

 

瓶盖拿掉后,里头是压泵。挤出来是液状精华的质地,带微微的肉粉色,带微微的闪,不是金粉,起码涂开后,不会有突兀的闪粉感。这种带闪粉的,基本就是用来遮盖黑眼圈的,不管是光的折射,还是提亮,总之算立竿见影能减淡黑眼圈的情况,只不过治标不治本~~

 

质地很轻薄,完全跟油厚、浓稠没关系,油眼皮可以放心大胆用,绝不会觉得油腻

 

我的用量是一眼一泵。以抹开涂到的要求,那么一泵足以涂满两只眼的,只是它不油润么,用量就放飞了~~~而且两眼用一泵,吸收太快,指腹糊开后,还没怎么揉,已经吸收得七七八八了,按摩棒就没用武之地,总不能干揉吧

 

按摩棒的话,我没啥手法,就是往上,往太阳穴的方向,以及打圈。揉到眼精华吸收,停手。搭配着用,的确比徒手效果更好一点。眼尾上扬,消水肿,黑眼圈变浅,眼尾变淡,都是立刻肉眼可见的改善

 

用手的话,效果也有,只是各方面都弱一点。既然按摩棒取用方便,就顺带揉几下吧

 

另外,蛮温和的,不辣眼睛。像兰蔻菁纯的眼精华眼霜,我用着不仅油润,还催泪~~~

 

他家宣传重点是褪泪沟和紧致,紧致有点即时效果,但泪沟可能我本身不那么严重,没觉得有效

 

油眼皮单用,夏天ok,冬天如果年轻油皮,可能ok,但我老阿姨,没有单用,后面跟了白金眼霜。本来想搭配黑钻眼霜的,但怕油,而普通白金眼霜分清爽版滋润版,我就搭着清爽版的白金眼霜

 

反正油眼皮很推荐用这个,比兰蔻菁纯更适合油皮

 

不搓泥,后续眼霜是同家的,不太会搓泥,但跟防晒、眼妆也相处融洽

 

对它,挺满意的,很怕被归类软文,可用下来的确使用感不错,效果也有一点,没啥不可忍受的硬伤。有好价的话,油眼皮值得入手试试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