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冻龄白金眼霜(轻盈版)RE-NUTRIV Ultimate


这阵子面部用ANR,眼部精华和眼霜都是白金系列,脸被EL承包了一半~~

 

EL的白金系列,跟lancome的菁纯系列,属于正面刚的俩死对头。我偏心,更喜欢菁纯的香味。只是眼部护理,更偏爱EL白金一点。因为菁纯的眼精华+眼霜,用着催泪+长痘!万年黑!自行搜吧,都写过

 

菁纯的面霜是分清爽型、滋润型,眼霜不分。而EL白金眼霜是分的,于是我收了个清爽型,就是官方说的轻盈版

 



国内官网和英文官网的截图,参考一下价格

 

区别,好像滋润版在creme后多了一个rich。我这种超级油眼皮就不考虑滋润版了

 

质地区别,搜了张图,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的确是比较薄的乳霜状,比凝霜厚一些,好推,不粘。吸收速度一般,只是吸收后,不会有油光,没有浮油,油眼皮冬天用,没问题

 

润度挺好,有一点点油润,但能接受,起码我用着不熏眼,眼周没冒脂肪粒。刚涂好,干纹立刻淡化,明白是即时的,并不是真正的去皱,能隐一会是一会,自欺欺人一会也好

 

搭配的黑钻眼部精华,会让白金眼霜更好吸收。不油的同时,润的时间撑更久。尤其我后续眼妆,为了防晕,会扑蛮多散粉的,通常会比较凸显眼纹。黑钻眼精华+白金眼霜的搭配,上眼妆不怕,纹路没那么明显

 

对黑眼圈,无效。用遮瑕吧,立竿见影

 

紧致方面,没啥感觉。只是前面打底的黑钻眼精华,偶尔会用自配的按摩棒揉几下,上扬提拉的即时效果,眼精华的功劳

 

一定要二选一的话,我选黑钻眼精华,更适合油眼皮,使用感讨喜,且自配的按摩棒稍微用一下,各方面效果都肉眼可见有即时的改变。白金眼霜,顶多是润度再增加一下,撑更久一些,冬天用更有安全感一点

 

虽然白金系列算集大成的得意之作,顶多说盲买不会踩雷,惊艳真说不上。勉强算油眼皮冬天能用的高端眼霜吧,没那么油润。不太想回购,要买也是买黑钻眼精华~~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