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anvas 卡芬诗 玫瑰滋润补湿睡眠面膜 Rose Otto Overnight Inte


Canvas是澳洲的牌子,我大概是2016年左右,或是更早一些,那时候去HK比较频繁,在HK时代广场有看到过专柜,还凭DM领过小样。只是想说一下,这个不是野鸡牌,真澳洲本地的牌子

 

他家跟Jurlique一样,走天然有机路线,最出名的系列是rose Otto,奥图玫瑰。玫瑰系列的香味是一绝!一闻就是很正很纯的天然香气,它的香味偏花香,有一点点浓。跟Jurlique的玫瑰不太一样,Jurlique更偏草本一点,canvas则偏向花香。都很好闻,我这个玫瑰控都喜欢

 

玫瑰系列的面膜有俩,一个是睡眠面膜,overnight的,另一个是水凝膜,gel mask。俩我都收了~~~

 

价格不便宜,可以看一下官网,睡眠面膜将近600HKD~~~

 



我是前阵子在天喵铺收的,大额券,券后很白菜,对折都不到。既然有发过券,原价就甭考虑了,蹲发券吧

 

睡眠面膜是90ml,还挺大罐,通常都50ml。这么一想,券后更白菜了~~~

 

盖子一旋开,玫瑰香扑鼻而来,沉迷玫瑰无法自拔!超好闻!

 

质地是淡粉的乳霜状,脸上涂开基本是白色的。算是好推匀,只是难免会厚薄不均,手指抹开的抹痕会有,不碍事

 

大概过个十分钟,面膜会吸收,白色的乳霜会变透明,哑光的,几乎是干透的。我用睡眠面膜挺少的,有点大惊小怪,彻底吸收,皮肤表面完全的哑光,丝毫不粘,我还是头一回碰到。原谅我见识少~~~

 

是可以过夜,是可以放心躺下,不会粘枕套被套上,侧睡也无碍。但!它的吸收,它的哑光是干透后凝结成薄膜,有一点点的收紧紧绷感。面无表情时,一切好说。不能笑,不能抬眉毛,不然绷的同时,纹路很明显,皮肤皱起来了。试想,如果侧睡,是不是测压着,法令纹会更明显

 

即便不粘,依然不过夜~~~回家先卸妆,然后敷它,几小时后睡前再洗掉。都能过夜了,敷几小时肯定没问题

 

冲洗的话,一遇水,透明的膜又变回白色,蛮粘肤的,略难洗,棉柔巾都要用2张才擦干净。冲净后无膜感,挺好

 

效果么,补水,保湿,蛮不错的,润度提升立竿见影。同时,一般膏状面膜都略油润,它不油,用后不加速出油,不错,油皮还能用用

 

通常越是纯的天然玫瑰护肤品,我用越会冒闭口,比如玫瑰花水,湿敷必定爆发。它没有,大概三四天用一次的频率,没间断过,依然安然无恙

 

白,不明显~~号称可以舒缓、镇静、缓和发炎,我也没啥体会~~城墙皮的悲哀。不过闻着香味,鼻子享受,香氛疗法所谓的情绪精神上的舒缓,倒是有

 

啥细胞再生、更新的,太玄乎,我也没体会

 

还挺满意,彻底的哑光、吸收很加分,冬天无暖气的包邮区穿高领也不怕粘得到处都是。下次逮着有券,会再收一个。没券,不买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