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The History of Whoo天气丹 花献光耀眼部精华


相对来说,我蛮少用南韩的护肤品的,对他们出新品也没那么关心。花献,是不是以前的华泫?不是很清楚~~~

 

这个眼部精华大概是去年?前年?出的新品吧,正装是25ml,一个眼部精华25ml,量还是挺足的。我这是小样,5ml一个。小伙伴之前在lotte on上买,买正装,送了5个5ml小样,还有水乳、眼霜小样。5个眼部精华小样都送我了~~~

 

天气丹系列,不算特别便宜,看了下官网,这货1440软妹币~~~还好,量多,勉强拉回一丢丢

 

南韩本土的定价也不低,好像是210000韩元,折人民币也要将近1100。Lotte on上挺便宜的,137500韩元,大概65折的样子。现在有没有送小样那么大方,不知道,我都没在这上头买过

 

眼精华主打五花精粹,就是五种花的提取物;还有什么白瑛精萃,天气精粹,看官网图吧,就这些个成分……主打功效就是紧致、明亮、淡纹

 

质地是肉色的乳状,里头带细闪,灯光or阳光下,闪得五彩缤纷~~~不过在眼周糊开,不会blingbling的,放心。带闪,云母?珍珠粉?不太清楚是啥成分,大概可以折射光线,视觉上看上去黑眼圈淡了,眼周明亮了……治标不治本。行叭,勉强明亮算有效

 

很清薄,抹开水漉漉的,完全不油,油眼皮放心用。也丝毫不熏眼,眼周敏感的也不必担心

 

淡纹么,它是水薄一类的,非油润,能即时,短暂润泽眼周,当下,细纹的确有一点点,真的就一点点隐淡。不能单擦,单擦润度撑不久,后面一定要跟个眼霜。不然尤其白天,后面我眼下会扑蛮多散粉,用来防止眼部出油,防眼妆晕开。散粉一扑,干纹立现!淡纹,几乎没有~~~

 

紧致的话,正装是有附赠一个金灿灿的按摩棒,可能搭配小工具,紧致、黑眼圈改善更好一点。我用小样,没有工具,也懒得用。徒手揉几下,完全感受不到紧致的变化

 

就~清爽,好吸收,油眼皮夏天用都没问题。后面即便不搭他家眼霜,用其他品牌的,也相处融洽,不会搓泥。使用感没毛病,功效方面弱得很。将近1k5的眼部精华,就这效果,即便量比普通15ml要多,我不太会买正装,不值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