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larins 娇韵诗 双萃焕活眼部精华


讲真,娇韵诗双萃火了那么久,我愣是没用过,是指面部双萃精华哈。总觉得有一半是油,可能我油皮伺候不了。倒是眼部双萃一出来,收了?!有病,我认……

 

他家的眼部双萃去年才出的新品,这几天好像也跳水了,看到300以下的价格。岔开说一下,好像lamer也崩了,60ml的面霜(只有面霜一款,乳霜凝霜都没有)猜猜多少?999软妹币!60ml啊!!!可能是疫情带来的唯一的好处吧~~~

 

看一下官网价格吧。还是略贵的~~~

 

眼部双萃名字说是精华,但其实是眼精华眼霜2 in 1的。它的双瓶设计跟以往左右两管设计不同,是中间有个圆柱内胆,是白色的霜状;外面一圈是油状,算是眼精华。有点像“回”这个样子,只是回字是方的,双萃的瓶子是圆的。泵头一摁,油、霜一起出来

 

压出来,油的量比霜要多一点,大概60%、40%吧。准确说,也不能叫油状,的确像精华油,但很清薄,绝不是浓稠的纯油状,这个完全可以放心。两种质地先在手心(手背也行,这个不讲究)先搅合一下,融一起后,涂眼周

 

略麻烦啊~~~以往眼部精华,直接压指腹上,涂上就好。这个先搅均匀,我习惯手心,手心不怎么吸收,压手背上的话,拌匀了,感觉有一小半被手背皮肤吸收了~~

 

涂开是又薄又好推,而且吸收非常快,稍微打圈揉几下,ok了~~且吸收后的眼周没有浮油,不是油汪汪的,还不粘,优秀得有点让我觉得诧异~~~后续糊眼霜,加速吸收渗透没感觉,但不跟其他品牌眼霜搓泥,我搭过俩,一个是前面写过的Sisley,一个是接棒的cpb,起码这俩眼霜来搭,相处融洽

 

官方宣传的功效是针对黑眼圈和淡纹。润度蛮好,比起清爽gel质地的眼部精华优秀,即时润泽感不错之外,持久度也好一些。糊好,眼周是柔润的,干纹有肉眼可见的变淡,当然是暂时的,非真正淡纹~~~

 

白天我油眼皮单擦,不出门,不上眼妆,那么后面不跟眼霜没问题。一旦要刷睫毛膏,或者再清淡的眼妆,都会扑透明散粉防晕妆,这就单擦不行了,散粉一扑,眼影一画,这些粉质都会让眼下的纹路比较明显,必须要薄薄抹一点眼霜~~~估计眼周偏干的,也不能单用

 

至于黑眼圈,好像是含咖啡因,促进微循环blabla,我用着没啥感觉,不觉得有明亮一些~~~

 

饱满紧致啥的,也没感受到~~~

 

是有改变我对双萃的看法,起码不担心油层多么油多么腻乎,面部精华可能后续会收一瓶试试,毕竟是经典么。但眼部双萃,不太想回购。是不差,甚至可以说比较出色,可用起来麻烦啊!面部的话,手掌互揉一下揉匀了就可以直接糊脸了,哪像眼部那么繁琐……这种略有一点点仪式感,稍带一丢丢细碎步骤的,不适合带娃族、懒人用……总不能工作日上学日用其他的,休息天用它吧,不连续用,更加感受不到啥了。目前,依然是想回购EL黑钻眼精华~~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