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Erno Laszlo 奥伦纳素 明眸紧致青春多效精华眼膜


去年的时候,小伙伴跟我说李+7的zb间,这个眼膜正装一盒,99块钱。我是懒得蹲,让她抢,抢得到帮我买一份,抢不到也无所谓。结果人家厉害,就收了一盒

 

一盒6对,看一下丝芙兰的售价,99块钱的确蛮划算的

 

但今年我看见有单片卖,一对一片么,才10块钱出头,买6片比整盒还便宜~~~

 

打开,有白色的塑料隔片,透明的才是真正敷眼周的眼膜。凝胶状,果冻状,反正贴肤度很好,正常坐立不蹦跶的话,不会移位不会掉落

 

精华液还挺多的,眼膜其实吸附不了多少精华液,多余的糊脸糊手糊脖子,随意

 

它主打是减淡黑眼圈,主要成分是烟酰胺和什么海藻精华。我用下来觉得即时的明亮效果的确有,就跟敷织布面膜似的,敷后的短暂的瞬白感一样

 

润度挺好的,清爽的补水感,油眼皮用着没问题。倒是水润度更优一点,维持的时间久一些。上眼妆也更服帖。不过眼周需要更滋润功效的,还是用膏状涂抹的吧,油润度更好

 

水润度上去了,纹路自然会变浅,当然,依旧是即时效果,不是真正的淡化

 

还不错,以10块钱多一点一对的价格来看,挺值的。凑单可以考虑它。大量囤,不太想。最近对晓姿的眼膜挺心动,有好价收晓姿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