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eter Thomas Roth彼得罗夫24K黄金卸妆膏 (奢金塑颜洁肤黄油) 24K G


奢金塑颜洁肤黄油,是国内官方的名字,真别扭拗口。不就24K黄金系列的卸妆膏么,简单易记,哪个系列的,啥用处,一目了然

 

PTR也落寞了,想想十年前的小黄瓜(青瓜)面膜多火,几乎人手一罐吧,现在似乎都没人提到他家的东西了

 

24K黄金系列,这卸妆膏已经停产了,我在英文官网上没找到。同系列的眼膜、面膜还有。卸妆膏的确应该停产,太特么难用了!

 

正装是有附赠一个魔芋海绵,长这样

 

海绵上有根极细的绳子,挂着倒还方便。有回不小心掉地上,又被我家猫拖去扑着玩,就扔了。反正海绵也没啥用处

 

卸妆膏里头有蛮密集的金色闪粉,可能就是黄金吧。的确有一些自我催眠是中东超级大土豪的派头~~~膏体很软,我现在初夏开封,不存在冻住的情况,冬天会不会冻得硬邦邦,不清楚~~~

 

在脸上揉开没问题,好推,打圈揉的时候肤感还挺不错,并没觉得太油,跟普通卸妆乳似的,可一碰水,可怕!!!

 

遇水没有乳化,但碰水,油!油得惨绝人寰!!!皮肤表面仿佛被纯油包裹覆盖,极油腻,极闷堵!糊眼睛,甚至睫毛都粘一起了!用附赠的海绵擦拭,完全擦不干净油膜!后面试了不碰水,干的情况下擦,依然油乎乎

 

冲水后,油膜是冲不干净的,始终牢牢扒脸上,始终油乎乎一层!后面跟皂基洁面,甚至一遍洗不干净!既影响皂基洁面起泡,还需要洗2遍!加上之前魔芋海绵这么擦啊擦的,卸妆洁面一通下来,感觉掉了一层皮,我再怎么是城墙皮也怕这么折腾~~~而且洗脸后,还要洗一下洗漱盆。洗漱盆的表面会粘附一层淡黄色的油!实打实的油!

 

不死心,继续磨合,不用魔芋海绵,用棉柔巾擦拭,擦干净后再用洁面。的确油膜感弱了不少,也不需要洗洗漱台,但油膜感依然有。可能对于极干的沙漠皮来说,油膜感是滋润的,是保护皮脂膜的。个人喜好不同、肤质不同吧,我是完全不接受有油膜感的,并不认为是滋润,只觉得又油又闷

 

卸妆力倒是没问题,眼唇没用它,面部彩妆来说,能卸干净。能不干净么,又是海绵搓,又是洁面用2次……脸上刷漆都能洗干净了

 

继ESPA卸妆后,紧接着又一个卸妆踩雷……一样,各种方法试过后,依然不喜欢,扔~~~不然放着看到就烦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