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Dr.Ci:Labo 城野医生 防晒喷雾(旧版) SPF50 PA++++


我这个是旧版,去年,不,前年买的,当时囤了6瓶……尽管防晒喷雾空瓶很快,但不要买那么多,尤其我这种不专一的,再好用,也仗不住用其他新欢

 

它去年出了新版,长这样~~~官微截图,因为日本官网打不开,HK官网停止服务,中文官网还是旧版,只能找官微

 

新版怎么样,不知道,我还没入。旧版,很好用~

 

先看一下喷雾喷出来的样子。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

 



喷出来非常细!一边喷一边移动,比如喷手臂,是不会有水珠的,微微的湿润而已。成膜也非常快,且清爽至极!不油,不粘,无闷感,无油膜感。完全可以说是喷了=没喷,毫无存在感。清爽无负担的使用感,太讨喜了!

 

卸的话,普通沐浴露就能洗干净,不需要特地卸妆

 

当然,缺点肯定有。一个就是酒精味比较重。我不介意有酒精,也对它不过敏。只是不能喷脸上,只用在身体。喷脸上可以,只是我会打喷嚏,鼻炎鼻子有点遭罪

 

另外,只能放室内用,不建议随身带。其实它本身重量很轻,搁包里没关系,只是喷雾这个性质,天热不能放在车里,停地下车库还好一点,但露天停车时,不能放,很危险。再么,坐高铁过安检会没收,地铁安检会不会没收不清楚,没体会过

 

一般防晒喷雾我只是用来补擦,先防晒霜身上糊一层,2小时后补擦防晒时再用喷雾。仅仅喷雾,我没安全感,依然怕会晒黑,不是针对城野,所有防晒喷雾我都一样对待。它不方便带出门,补喷、使用频率就不高

 

相比欧美防晒喷雾的油、闷,想找个清爽的,那么很推荐。要带出门各种浪的,那么它注意的点比较多。按需选择吧

 

新版会入,看过很多人的repo,清爽度依旧,会收来玩玩。但不会再脑子进水收半打……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