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PB 4D精雕眼霜 紧致抚纹精华眼霜


4D眼霜是昵称,跟官方全称比起来的确好记多了~~

 

4D系列主打抗皱、紧致啥的,就前几个月吧,出了个美白的,官网上有全系列的图~~蛮心动的,看免税店什么时候有好价,收一瓶

 

这系列也贵~~15ml的眼霜,将近2k软妹币。霓虹售价稍微低一点,也是1k3左右,看官网吧

 



贵么,包装上就看得出来~~~有托盘,有按摩棒。这个按摩棒是铂金的,还是什么4层金属,似乎挺高大上。不过就摆着看,的确比lamer的精致一点

 

眼霜质地瞅着就是稠厚的霜状,看上去油润卦的,我这个油眼皮用得是小心翼翼,非常注意控制用量,就怕润出脂肪粒甚至痘子

 

已经是偏高端价位,使用感是挑不出什么大毛病的,可以说用起来非常舒服。无比好推,极幼滑的感觉。吸收略慢,且油润感明显。吸收快的话,自带的铂金按摩棒没用武之地了,总要趁着没彻底吸收的时候用~~~吸收后,我这种油眼皮会觉得眼周偏油,真·又润又油,可能干眼皮用起来油感没那么强烈

 

我是晚上用的,白天只有不出门不上妆的时候,才考虑用。毕竟偏油润,眼周遮瑕会拖后腿,遮瑕会略浮,且眼皮出油快,眼影易积线,眼线、睫毛膏易晕

 

另外么,面膜前,以及仪器前,眼周会涂一下,不能只顾脸,不顾眼。所以,空瓶速度还是正常,并没有只晚上用,而一罐用半年

 

成分啥的,我也说不清,反正核心成分不会差,具体可以搜其他偏成分分析的repo。4D么,就全方位各种维度来解决眼部问题。我用下来,解决干纹是挺明显的,几乎糊好,干纹立刻隐淡70%左右!平滑细嫩。一罐用完,眼纹没有加深,下睫毛周围的网格皮肤纹路有变浅,还挺意外的

 

如果搭配附赠的按摩棒,紧致效果立竿见影!收紧感肉眼可见的改善,还能消水肿。只不过都是即时的,揉后几小时,打回原形

 

黑眼圈么,揉几下,改善血液循环,能变浅一点点,但不治本

 

至于什么凹陷变得饱满啥的,我眼部没这些困扰,也就感受不到

 

油眼皮用,秋冬更适合一点,夏天呆干燥的空调房也勉强ok。整体来说,油润卦的,更适合干眼皮。暂不想回购,只心动同系列美白精华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